烏魯克仍存與此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1 15:51:26 作者:人間仙子李子明 Language

剛開始追的時候,確實沒想到能做得那麼好。

追番肯定是為了手游來的,但是結局的幾集實在是做得堪比劇場版,很久沒有見過那麼壯烈的前行了。西杜麗的手勢,安娜的花,開滿冥界的花,膽小鬼的匹夫之勇。

從牛若丸犧牲開始,製作一路飛起,雖然中間依舊經歷了小太刀重創(祝病魔早日戰勝他)爺爺餓了這些意味不明的東西,但是整體做得堪稱澎湃豪邁。

第七章,是寫給人類的讚歌。文明的延續是每一個人類在末日中的一往無前。

閃閃這部裡簡直神了,人類所有的偉大、不屈、堅持、高傲全都在他身上體現了,整部作品的中心思想,作者想說的話,表達,全是用他的嘴說出來的。

這就是切割了神代和人類的男人,孩子們離開了母親的懷抱,從此人類踏上自己的旅途,不再回頭。

動畫信息

命運/冠位指定 絕對魔獸戰線巴比倫尼亞
中文名:命運/冠位指定 絕對魔獸戰線巴比倫尼亞
原 名: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又 名:None
首 播:2019-10-05(日本)
IMDb:tt952523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