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貓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1 21:11:23 作者:想回到你懷裡🦄 Language

電影中的畫面真的很美好,一下子讓人回到了童年,小梅和小月能看到龍貓和隨處可見的灰塵精靈,可以隨時歡樂的奔跑,大笑。但最讓我感動的是父親,但孩子們害怕的告訴父親有怪物,父親並沒有呵斥她們,而是對她們說是灰塵精靈。即使看不到龍貓,也相信孩子們說的龍貓,還帶孩子們去找龍貓,沒找到龍貓,也會帶孩子們給森林最大的樟樹,說謝謝,接下來多多關照。因為媽媽的住院,什麼事都要父親來,在做好這一點上,還保護孩子們的童心,真的是位很好的父親。

很喜歡龍貓裡的一些話

“生活壞到一定程度就會好起來,因為它無法更壞,努力過後,才知道許多事情,堅持堅持,就過來了”

“人總在記憶中沉淪,為路過生活的那些人哭著,笑著”

希望你一定要像小孩子一樣愛笑,眼睛一定要閃著不諳世事的光。

動畫信息

龍貓
中文名:龍貓
原 名:となりのトトロ
又 名:鄰居託託羅 / 鄰家的豆豆龍 / 隔壁的特特羅 / Tonari no Totoro / My Neighbor Totoro
首 播:2018-12-14(中國大陸) / 1988-04-16(日本)
IMDb:tt009628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