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結紀念 終章再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1 15:54:51 作者:yezihhh Language

又一次目睹從者的離去 又一次跟特異點告別 不論是否被銘記 這一段的歷程 都在心裡。

其實從第八話的牛肉丸神回開始 儘管整體上依舊有很多的問題 但這份誠意已經確確實實傳達到了粉絲心裡。在這之後不論是日常還是戰鬥 不亂是遊戲原作還是fate系列的梗 每一份情感都包含在了每一個細節中。fate吸引我的其中一點就是這樣 每一個角色 背後的故事 存在的證明 過往的經歷 都在不同的篇章中 展現出了一樣卻又不一樣的光芒 都帶著不僅僅是自身還有更多人的信念在戰鬥。

烏魯克的最後 一位位英靈拼盡了自己的靈核 賢王再一次目送摯友的離去 冥界也可以開滿花朵 藤丸立香 作為御主的化身 已然做到了極致。提亞馬特的惡本質是扭曲的人類愛 但也是因為深愛著她的孩子們 才有了被打倒的可能。

這一次的戰鬥不再悲傷 即使已是滿目瘡痍的烏魯克 “這也是痛快至極的大勝利”。人類啊 已經不再需要神明指明道路 烏魯克永存於此。

動畫信息

命運/冠位指定 絕對魔獸戰線巴比倫尼亞
中文名:命運/冠位指定 絕對魔獸戰線巴比倫尼亞
原 名: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又 名:None
首 播:2019-10-05(日本)
IMDb:tt952523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