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不起阿斗扶愛豆,我是孔明女友粉!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0:53:01 作者:一娃 Language

還有比這更離譜的題材嗎??

穿越一千八百年,來到21世紀的東京澀谷,諸葛孔明化身經紀人兼DJ,助力月見英子的歌手事業蒸蒸日上。

扶不起阿斗扶愛豆,我是孔明女友粉! - 第1張

在我看來,這部動漫的看點不僅是一個三國歷史人物玩轉派對演藝圈,還有對另一種歷史之美的呈現。

剛剛穿越來的孔明看到百科裡蜀漢滅亡的詞條,拉開窗簾看夕陽;向酒吧裡的三國宅老闆講揮淚斬馬謖背後的故事,仍不忘對愛將的維護;在音樂節上和粉絲主動喝酒聊天,也是為了彌補他當年缺席的戰前的最後一場晚宴;因為英子的歌聲回憶起曾經的三國羈絆,用36計幫助英子實現夢想…

扶不起阿斗扶愛豆,我是孔明女友粉! - 第2張

這裡的孔明機智帥氣又可愛,唱起rap好像唐僧唸經但卻真實而令人動容…驚喜程度一點也不輸四月大熱的間諜過家家!

目前更新到第六集,類似這樣可愛的原創細節還有很多,期待接下來更好的表現!

扶不起阿斗扶愛豆,我是孔明女友粉! - 第3張

動畫信息

派對浪客諸葛孔明
中文名:派對浪客諸葛孔明
原 名:パリピ孔明
又 名:派對咖孔明 / Ya Boy Kongming!
首 播:2022-04-05(日本)
IMDb:tt1597821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