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明!今天粉絲必須破千”“收到,老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0:53:41 作者:緣葉 Language

諸葛亮這次是為了老婆衝了!而且初次上陣1晚上就讓老婆拿下了1000粉絲,如果按照這樣的想法來看的話只需要3場左右就可以粉絲破萬,這樣想的話,老婆出道指日可待。

而這次孔明用的妙計是石兵八陣,這是再一次教會我們一個道理:不管環境如何,就算是出場2話以及環境不是很好,也依然可以反敗為勝。當然前提是你的有一個好老公。

而這次孔明在聽了大佬的演唱歌曲之後,再次證明他是一個十分高智商的角色,因為他在分析大佬唱歌、選曲、選舞、大佬的心理活動等都和他推理的一樣,這說明他雖然才來現代日本1話的時間裡,但是老婆下令了就必須做到,而他小試牛刀之後就得到如此的成果確實難得。我們都為孔明三連走起吧。

-END-

歡迎關注我們的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這裡有更豐富的ACG內容。

“孔明!今天粉絲必須破千”“收到,老婆”_嗶哩嗶哩_bilibili

動畫信息

派對浪客諸葛孔明
中文名:派對浪客諸葛孔明
原 名:パリピ孔明
又 名:派對咖孔明 / Ya Boy Kongming!
首 播:2022-04-05(日本)
IMDb:tt1597821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