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1 15:43:52 作者:黃曉鶴 Language

終於懷著複雜的心情在兩倍速的狀態下把——絕對魔獸戰線巴比倫尼亞——看完了。

為什麼要兩倍速呢?因為播放器沒有四倍速或者八倍速這個選項呀!

有著豆瓣8.2的高評分,想要一睹英雄王吉爾伽美什年輕時的風采,又是fate系列,懷著這些期待,結果前兩集就看不下去了,果然評分這東西只能作為小程度上的參考,雖然開啟了2倍速我還是感覺浪費時間,最終懷著我倒是要看看你到底能爛到什麼程度的信念給它看完了,還是打個7.0的評分了。

空洞俗套的主線,穿越回過去修復特異點拯救世界,修復就是打怪,先打小的再來大的,打一個收一個,最終一起合力打死boss完事。

主線空也算了,細節性的支線也沒有,人物刻畫就更別提了,統統上來就是代表絕對正義的男女主用一些不明所以的操作配上一條條直白的大道理硬生生的嘴遁收復各個小boss,如果講故事性,連五點幾分的肉番都比你強呀!

不是看在吉爾伽美什的腹黑吐槽和幽默、伊什塔的可愛俏皮、還有其他幾個配角牛若丸、安娜、豹人的面子上,給5分都多餘,再就是綜合作畫了,畫風不喜歡,偏低齡,畫面場景特效和戰鬥場景確實是不錯,(最後大boss非要莫名其妙弄個3d也是無語),可惜這麼多錢砸在這麼個爛劇本上。

如果把整部番裡配角作第一視角按故事主線分別出場做成劇場版會很精彩,不是劇場版也無所謂,只要把藤丸立香跟瑪修這兩個主角砍了就已經可以原地加五分了,實在是喜歡不起來啊兩個睿智一樣一個奶爸一個奶媽一毛錢戰鬥力沒有強行主角光環加我就是善良一路走到底讓人根本受不了。

同樣是0戰鬥力——

再善良你比得過空之境界裡黑桐幹也善良麼?

再溫柔你比得過banana fish里奧村裡英二溫柔麼?

可是偏偏上邊這兩位都是我認為分別要比主角兩儀式和亞修還要出彩和真實有力量的0戰力的次要主角。

所以,總結起來就是,沒看過的就不要浪費時間了,7.0分打給fate這個系列和、幾位配角、場景和戰鬥畫面,做動漫混剪的可以拿來當素材。

動畫信息

命運/冠位指定 絕對魔獸戰線巴比倫尼亞
中文名:命運/冠位指定 絕對魔獸戰線巴比倫尼亞
原 名: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又 名:None
首 播:2019-10-05(日本)
IMDb:tt952523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