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小說不錯,但動畫著實不行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8 09:15:10 作者:櫻滿集 Language

你會經常看到幾個人站著不動開始balabala的說話,這是動畫不是講座。

世界觀都沒鋪好,會常常能看到,誒還能這麼用的奇怪用法,不要懷疑,不是你沒想到,是作者沒說,作者要說不能用能用的也用不了,比如你就可以無限從照片裡重啟救個班長出來,發班長了,大家一人一個,那麼問題來了,她們是都是相麻,還是隻有一個是相麻。

管理局的工作人員太菜了,魔女就這麼大搖大擺地走了出來,還打的走了!這麼大個掌控咲良田的機關監控都沒有嗎?你給我的感覺不是什麼重要部門,是遊樂園。

插敘就亂插,硬插,還在說著話的一段情節,啪,說一半,下一集,然後插一集以前的事。

相麻班長太舔狗了,待得百花成蜜後,為誰辛苦為誰甜啊,忙了這麼久到底圖個啥,搞得自己這麼痛苦,把別人的幸福建立在自己的痛苦之上。

說說女主,女主這個人偶一樣的工具樣子實在是很不討喜,後期戲份更是完全被班長碾壓,最後笑到了最後,既然能複製班長,也能複製惠,複製一個,一個一個唄,這是超能力的世界,有什麼不行的,既然是超能力的世界,只讓班長痛苦,那就是作者的惡趣味了。

最後正宗大boss就一種沒屁用的感覺,有用的是能上鎖的人。

前期更是硬傷,像是上課,幾個初中生在一起說一些讓人聽不懂的話,還一說就是半集。

故事好在圓上了,但是通過強行加設定的方式,可惜了。

動畫信息

重啟咲良田
中文名:重啟咲良田
原 名: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又 名:Sakurada Reset
首 播:2017-04-05(日本)
IMDb:tt753748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