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太上頭了ε(*・ω・)_/゚:・☆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9 14:08:40 作者:麥芽糖巫師 Language

一起歡唱,papalapapa~ 時光回溯,papalapapa~ 一起搖擺,papalapapa~ 就在這裡,papalapapa~ 張開迷人的翅膀,閃耀登場! 那絕妙動人的少女,和她無法抵擋的魅力 大家情不自禁跳起舞來,連神明也翩翩起舞 舞會熱浪翻滾,情感急速升溫 還有那註定到來的peace and enjoy! 有時我們也會在日常的夾縫中,迷失了方向 舞會就是那時閃現一束光,把眼前的景色都照亮! 總是造些無聊的段子也太枯燥了 直到昨天還深陷其中無法自拔的我們 沒有爪子又怎麼樣?飛不上天又怎麼樣? 只要在這場舞會中,我們就有無限可能! Come on! Magic!你編織的魔法 Buddy!讓我熱血沸騰 Praying!即使是這麼的微不足道,也讓世間的花朵悉數綻放 Lighten,我們衝出黑暗 Supreme,愛即是一切 接受的一切就像世界傳達的訊息,照耀我們直到最後。 握緊你的手,將這一句,我喜歡你,傳遞給你。

這個op真的太上頭了啊,忍不住摘錄下歌詞。當唱出Magic時,太有那個味了,托爾一下張開翅膀,衝出房間,拉起小林沖著天空飛去。

上一刻,托爾還在房間裡沒精打采的畫圈,小林還在公司裡單調乏味的上班。下一刻,她們飛出了這枯燥無味的日常,衝上藍天自由自在的翱翔。

總會有些不期而至的光,照亮日常的生活。擺脫那些單調無聊的日子,一起在自由的天空中遨遊。

這就是二次元的魅力,滿足我們心中在現實生活中不可能實現的美好想象。

無限循環ing~~,隨著這首OP心中溢滿了歡快的情緒,第二季仍然是一如既往的好看治癒,時不時胡鬧又溫情的生活,就很吃這種日常番劇情。

劇情也有些地方確實不合適,最受不了的是幼女形態的依露露賣肉🥩媚宅,每集裡捧著個大🐻身材比例嚴重失控,下身連褲子👖都不穿,看到小孩設定的龍女來做賣肉擔當,心裡真不舒服。招來不少詬病也是該。

龍女僕吸引人的地方真不在於越來越無下限的賣肉和媚宅,在於有趣的人物,新奇的設定和溫情吵鬧的日常,希望到最後別把這些搞死了。賣肉做錦上添花還好,但到底不是良策。

滿心希望京阿尼能繼續出續作。

OP太上頭了ε(*・ω・)_/゚:・☆ - 第1張
OP太上頭了ε(*・ω・)_/゚:・☆ - 第2張

動畫信息

小林家的龍女僕S
中文名:小林家的龍女僕S
原 名: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又 名:小林家的妹抖龍S / 小林家的龍女僕 第二季
首 播:2021-07-07(日本)
IMDb:tt1286633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