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阿尼頑強的生命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9 14:14:19 作者:空玻璃瓶 Language

劇情感觀上不如第一季那麼有日常感,比起武本監督均勻用力的節奏,石原監督更喜歡欲揚先抑。 第一季個人很喜歡的,突出日常感的背景音在本季只出現了兩到三次。 但還是很開心能看到龍女僕的迴歸。 OP依然還是由fhána出演,MV中最後Towana擺出的S真的很暖心。 主創方還很用心地製作了第一季OP的聲優真人版,和這一季ED的聲優真人版,無不洋溢著青春歡快之感。 不得不說他們真的是有勇氣走出來,並且又有能力將溫暖和快樂帶給世界的人。

少的一星是因為自己始終還是會想起那些回不來的人和事,哪怕第十集紐約豔陽天,但也還是無法拂去存於心底的遺憾和傷痕,康娜有小林和托爾等她回家,而有些人再也等不到了。

動畫信息

小林家的龍女僕S
中文名:小林家的龍女僕S
原 名: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又 名:小林家的妹抖龍S / 小林家的龍女僕 第二季
首 播:2021-07-07(日本)
IMDb:tt1286633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