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尋的故事經歷了多少天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31 08:10:15 作者:cucu Language

腸胃炎快病好又看了一遍,始終還是千尋最能撫慰我。

看到最後一段,千尋爸爸的車子已經蒙上灰塵,周邊的樹木已經橫生,道路已被雜草淹沒,甚至雕像都已經模糊,彷彿時間過了很久。一直在想,他們到底經過了多少天?回到真實世界後,他們如何解釋消失的人生,他們的工作、學校、生活,還能夠續上嗎?

千尋的故事經歷了多少天 - 第1張
進入神隱世界前

千尋的故事經歷了多少天 - 第2張
離開神隱世界後

第一天:

白天:千尋進入神隱世界,爸媽吃東西變豬。

晚上:白龍協助千尋進入湯屋,和鍋爐爺爺對話,玲幫忙見湯婆婆,湯婆婆給工作,回房睡覺。

第二天:

白天:白龍帶千尋去見父母,在鍋爐爺爺那睡著。(開始下雨)

晚上:千尋開始第一次工作,清掃湯屋衛生,放無臉男進入。河神到來,拿到河神藥丸。

第三天

白天:青蛙找黃金,無臉男吃青蛙,湯屋人開始招待無臉男。(下雨後土地變成海)。千尋看到白龍被追,幫助白龍,進入湯婆婆頂樓住所。解決無臉男事件,啟程坐火車去找錢婆婆。

晚上:千尋到站錢婆婆處,白龍到來,一同回去。

第四天

白天:千尋回到真實世界。

從前後銜接來看,千尋在神隱世界呆了也就四天,不知道是不是神隱一天,人間一年呢。

動畫信息

神隱少女
中文名:神隱少女
原 名: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又 名:神隱少女(臺) / 千與千尋的神隱 / Spirited Away / A Voyage of Chihiro / Sen to Chihiro no kamikakushi
首 播:2019-06-21(中國大陸) / 2001-07-20(日本)
IMDb:tt02454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