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成為F三番目(2018.10.29)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0 07:26:36 作者:文學少年蘇君今 Language

小說也是看了無數次了,這次因為音樂想要再看一次。真的是每個細節都為結局埋下了伏筆。

打著推理小說的旗號其實在講普世價值觀、道德觀與個人價值觀、道德觀之間的衝突;在講軀體與心靈的矛盾;在講作者對我是誰這個問題的解讀。

最喜歡的片段是四季與教授在虛擬世界相會時,四季在海里問教授想什麼,教授說他想抽菸,因為海里不能抽菸。

有人說角色塑造有問題,就已知背景的萌繪和四季來說,片中展現出的性格完全有跡可循。

再及關於涉及作案手法和程序知識,在95年創作此文的背景下已經是很了不起,即使放到今天也毫不遜色。

孤獨是什麼?

孤獨是7。

7是什麼?

7是數字。

動畫信息

全部成為F
中文名:全部成為F
原 名:すべてがFになる THE PERFECT INSIDER
又 名:None
首 播:2015-10-09(日本)
IMDb:tt524748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