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靜下心來看的作品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7 02:40:54 作者:夢夜未央 Language

26集註定了這是一個很長的故事。看到短評裡都是幾話就棄了的,覺得好可惜。
其實一開始看了幾話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只是覺得畫面太精良了,人物也很萌,相比而言劇情就淡了。之前看到10集後就再也沒看下去,最近想起來才繼續補,幾乎是一口氣看完的,覺得堅持看完果然是正確的。

應該屬於慢熱型的吧,前十三話都是在蓄勢,在塑造人物。之後再看下去就漸漸感覺自己也是喜翠莊的一員了。老闆娘也好,媽媽也好,崇子也好,每個人都有在雪願。之前不喜歡的角色,都變得討厭不起來。
說是花開雷霆崖,可是每個人的心意都是明確的,NTR什麼的根本不存在,倒不如說很正常吧。因為自己喜歡他,才會在意他的一言一行,才會感受到了他的真正心意,才會發現他總是無意識提到她,才會更加在意他對於自己的所作所為。
這才是單相思的感覺啊。
其實相比治癒,覺得還是有點淡淡的憂傷,看到最後兩集時被感動哭了。不過有被淨化了的感覺。

喜翠莊如果不關閉該有多好。

動畫信息

花開伊呂波
中文名:花開伊呂波
原 名:花咲くいろは
又 名:Hanasaku Iroha / 鮮花盛開的色彩 / 花開物語
首 播:2011-04-03(日本)
IMDb:tt182094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