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 重新拾起感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8 18:50:38 作者:安達裡士 Language

上大學也有三個月了,當時是抱著學好英語的想法,打算大學以後再也不看動漫了,新海誠的作品一直被人吐槽有畫質而沒劇情,本來沒有打算去看,不過看豆瓣上的評論還不錯,趁著週六便到附件影院去看了。
  怎麼說呢,劇情確實還行,跨越時空的羈絆永遠是一個令人深思的主題,男女主角交換身體的日常生活點滴讓人歡笑,而從彗星降落開始故事進入了高潮,男主角突然失去了交換,那種感受我想我也能夠體會一點,有時候做了一個難忘的夢,醒來後便會感慨萬分,對人生產生思考,十分懷念夢中。男主角尋找女主角的故鄉令我十分感動,最終發現他們的時間隔了3年,當時只覺得頭皮一陣發麻,好像是失去了什麼的感覺,影片的最後女主角成功地說服了她的父親,大家躲過了彗星,這次和秒五不一樣,男女主角最終憑著命運的結見到了互相,雖然之間的記憶已經沒有,但他們的感情已經銘刻在靈魂,“我是不是在哪見過你”,“你的名字是?”
 電影到這就結束了,留給我一個來惆悵,這部電影其實適合和自己的伴侶,特別是靈魂伴侶一起看,不過人生哪有那麼容易找到靈魂伴侶呢?大家都被利益的結而束縛,真正的靈魂交流越來越少,哎,趁著我還保有這一份惆悵,寫出感想,回到現實,還有漫漫學醫之路等著我,願在將來也能找到自己命運的伴侶吧,雖然很難實現吧。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