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說破站的修改版還行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9 14:11:55 作者:周隋 Language

2021年12月17日,廣大大學生還在因期末周而痛苦的時候,《小林家的龍女僕》第二季在小破站偷偷上線了。

我不是特別喜歡那種一個或一群各種各樣的女生倒貼廢柴男主的後宮文。男主一點自己的魅力都沒有呀!漂亮姐姐漂亮妹妹們還不如看看我!(bushi)

逆後宮也不喜歡,因為我是純愛戰士,覺得愛情應該是專一的和相互的。(防槓聲明:沒有批判NTR的意思,更沒有不允許別人喜歡NTR的意思,只是個人的選擇偏好。)

我看第一季的時候就覺得這部番觀感還可以,就覺得小林很溫柔,程序員,工作能力強,公司的扛把子,有托爾老婆和康娜女兒,人生贏家。

第二季把伊露露加入進來,雖然她也喜歡小林,但有自己的CP——雜貨鋪店主奶奶的孫子(對不起這位帥哥我忘記你名字了)。在諸多CP中補了一對“異性戀”增加了關係多樣性,也挺好的。

第二季因為某些大家也知道的原因不過審,伊露露的那個胸部真的有點太誇張了……露科亞我還覺得她是在一個正常的範疇裡。這兩位是破站修改版的重點對象。

OP選擇打上了花紋與背景一致的馬賽克,ED則選擇打上了正方體冰塊,部分畫面被刪除或者修改。

我其實不知道哪些部分被修改過,但是看彈幕可以看出來。哪裡一片哀嚎,哪裡就是修改之處。

我能說破站的修改版還行嗎 - 第1張

比如上面這張,看彈幕我才知道露科亞被重新畫了。但我個人覺得這樣看上去比不成比例的樣子舒服很多,不影響這個角色的魅力。

希望大家繼續喜歡《小林家的龍女僕》,那些刪去的內容不是它的內核。

動畫信息

小林家的龍女僕S
中文名:小林家的龍女僕S
原 名: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又 名:小林家的妹抖龍S / 小林家的龍女僕 第二季
首 播:2021-07-07(日本)
IMDb:tt1286633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