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你的名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4 13:25:49 作者:無限挑戰的貓咪 Language

影片十分感人,畫面太美,配樂完美,劇情觸動更是讓我觸動!故事的核心是三葉和瀧因為彗星到來產生身體互換引發的愛情,兩人由陌生到熟悉,由熟悉到相知,最後都默默喜歡上對方,雖然經歷了遺忘彼此,但最終找到並想起彼此,結局完美!

女主三葉的身世和經歷最讓我觸動。三葉幼年喪母,缺少父愛母愛。加上父親從政,奶奶家族從事神社活動,三葉在同學面前一直很自卑。三葉一直想快點畢業到東京去,開始全新的生活。靡靡之中,彗星的到來,瀧和三葉的身體互換,生活也發生了變化,三葉在這期間漸漸被瀧影響,性格慢慢在改變,變得更自信更開朗。曾經我也是個厭惡自己家鄉生活環境的人,老家沒有麥當勞肯德基,沒有飲料店,公車要等2小時,又舊又破,想要畢業後逃離這裡,想要在大城市開始新的生活,想要變成熟穩重,開始新的人生。但真的畢業了,在大城市開始生活時,我又慢慢懷念以前的生活,此時此刻的我已經經歷過社會的洗禮,眼神也不在清澈,我已經忘了曾經的我,忘了曾經的我是為何嚮往大城市,忘記了我到底想要什麼!影片中男女主在不斷的尋找中找到了彼此,他們能找到對方很大的原因是彼此都時刻提醒著自己想起對方的名字,結尾那句“我在哪裡見過你,你的名字是什麼”更是讓我刺痛,我在哪,你尋找著什麼?我的心裡沒有一個堅定的信念,無法時刻提醒自己前進!獻給迷茫的自己,今後在風雨中不斷成長,不忘初心方得始終!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