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9 14:18:39 作者:塔某人 Language

第一季我給了5星,也很期待第二季。我很喜歡小林說“以前我買過一件可愛的女僕裝,卻被其他人笑話我穿起來不合適,所以就說服自己‘那種可愛女僕裝只是cosplay,我只喜歡正統女僕裝’。但是現在我明白了,我仍然喜歡可愛的女僕裝,我想cosplay”的那段劇情,而且深受感動。

但是沒多久後我就看到了一段我覺得有些奇怪的劇情,就是才川和伊露露的對話。才川說自己以前很粗暴,動不動就鬧,剛遇到康娜時本來也看她不順眼,卻覺得康娜太可愛了所以就想和她做朋友。她生活中遇到過那麼多人,難道都不夠可愛嗎?因為他們不夠可愛,所以沒資格被才川溫柔地對待嗎?這樣好難受啊。不太明白為什麼要在整體治癒的基調上加這一段臺詞。 而且這一季的才川臉紅大叫的場景有些多了,有點影響觀感。

動畫信息

小林家的龍女僕S
中文名:小林家的龍女僕S
原 名: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又 名:小林家的妹抖龍S / 小林家的龍女僕 第二季
首 播:2021-07-07(日本)
IMDb:tt1286633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