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無可挑剔的作品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8 09:43:15 作者:wloveair Language

《重啟咲良田》,刻意等到完結再做推薦,沒想到這注定叫好不叫座的題材,居然能做成半年番並把小說全部做完,實在是太驚喜了。

本年度最佳劇情類動漫,描述了在擁有各種各樣超能力者居住的小鎮——咲良田中所發生的形形色色的故事。完全沒有超能力大戰,有的只是圍繞各種難題充分利用能力進行救贖的溫暖故事。燒腦程度為我看過的動漫中之最高(從小說一路追來,看到了不計其數的人號稱發現了“bug”,實則是自己沒看仔細),明明是危機四伏的劇情,卻始終以平靜恬淡的敘事節奏來展開。全片處處都是前後呼應,劇情環環相扣而張弛有度,臺詞精闢而富有趣味,即使是大段對白也不令人乏味。而且在以智鬥為看點的番中,難得一見地以各種悖論問題來展現知識的脆弱性,提醒著智商並不能拯救一切。與之呼應,在燒腦之外又貫穿了溫馨細膩的戀愛物語。而且作畫、音樂、聲優都質量上乘。可以說是一部無可挑剔的滿分之作。

可惜這樣的慢節奏作品,在這個浮躁的時代註定要進入冷門行列。

誠心推薦,是我看過的今年最為精彩的作品,沒有之一。

動畫信息

重啟咲良田
中文名:重啟咲良田
原 名: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又 名:Sakurada Reset
首 播:2017-04-05(日本)
IMDb:tt753748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