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裡都是騙人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4 04:56:39 作者:再見二丁目 Language

有一個大魔王他擁有瞬間毀滅地球的能力,他將要被幹掉之前他做出了一個艱難的決定,那就是讓地球為他陪葬。地球瞬間就灰飛煙滅了,但是有個人可以讓時間倒轉,所以大魔王被超級賽亞人秒殺,沒有再給他機會。有點像以前玩過的那些單機遊戲,在遇到比較難打的Boss 面前,只要存檔就可以了。這樣即使任務失敗無數次,最後還是會勝利的。

本來以為這個大魔王很厲害,但最後才發現超級賽亞人已經進化的更加強大了。果然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大魔王的手下也太垃圾了,我是意思不是某一個,而是全部。大魔王怕自己打不過,竟然還用了卑鄙手段。他的手下竟然在決鬥現場放冷槍。

壞蛋可以復活,好人也可以復活。然而人的生命之所以寶貴,就是因為生命只有一次。希望在他老的時候,不會因為虛度年華而悔恨,不為碌碌無為而羞恥。他的全部生命都獻給了世界上最壯麗的事業,為了保衛地球而進行的鬥爭。願世界和平!

動畫信息

龍珠Z:復活的弗利薩
中文名:龍珠Z:復活的弗利薩
原 名:ドラゴンボールZ 復活のF
又 名:龍珠Z:復活的F / 七龍珠Z:復活的F / Doragon bôru Z: Fukkatsu no 'F' / Dragon Ball Z: Resurrection 'F'
首 播:2016-10-21(中國大陸) / 2015-04-18(日本)
IMDb:tt381966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