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炸的孫悟空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4 04:17:55 作者:輕颺 Language

       我們這代人,《七龍珠》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對男生尤甚。一不小心,暴露了年齡。小時候,總聽男生們聊七龍珠、孫悟空之類。喜愛漫畫的同學,上課時都會傳來傳去偷偷地看,估計得有個成套漫畫的存貨吧。
       我沒正經看過《七龍珠》,劇中人物名字頂多叫的上來孫悟空,聽說過龜仙人、小林,但對動畫中幾位主要人物的形象卻有深刻印象,龜仙人是個老頭子、小林不就是個小P孩兒嘛,哈哈哈!這次藉著時光網的免費觀影機會,長這麼大,也終於完整看了一部劇場版吶,感謝時光網。
       當晚還有活動,可以和cosplay身著道服的萌妹子們合影,集了四顆龍珠,換拍立得一張,留作紀念。之後來到放映廳還有她們的舞蹈表演和禮品發放環節。
       觀影是在彈幕廳,第一次看彈幕場感覺挺新鮮,屋頂、四壁都是放彈幕的地方,還好不是彈幕在畫面上,哈哈。真正觀看時,其實也就顧不上看彈幕了。不過彈幕廳還另有用途,配合劇情,屋頂、四壁全部變成了背景板,充當了銀幕的延伸,視覺效果非常燃爆。雖然不是3D版,而如此環境渲染,確有身臨其境之感。
       之所以報名,其實我就是想看看男生們為啥那麼喜歡《七龍珠》,同時自己也想認識一下這部日本國民動漫。日本動漫以熱血巨多,《七龍珠》就是這樣的典範,這部當然也不例外。簡單說,就是一直各種打打打加變身,再穿插一些搞笑橋段,整部劇的構成so easy,可選擇來看這部劇的人應該看的是情懷吧,一個個開心得很。我算門外漢看個熱鬧,可我是很喜歡悟空變身後燃炸的模樣。

動畫信息

龍珠Z:復活的弗利薩
中文名:龍珠Z:復活的弗利薩
原 名:ドラゴンボールZ 復活のF
又 名:龍珠Z:復活的F / 七龍珠Z:復活的F / Doragon bôru Z: Fukkatsu no 'F' / Dragon Ball Z: Resurrection 'F'
首 播:2016-10-21(中國大陸) / 2015-04-18(日本)
IMDb:tt381966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