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復活,其他角色還能打得贏賽亞人?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4 04:24:03 作者:Singlou Language

故事講述弗利薩被杜拉格斯穿越回來打敗變碎片後,宇宙哪個高科技又復活回來,還把神龍叫出來刷存在感,感覺神龍也太好找了,復活也太容易了,應該這次死了還能復活吧。
復活之後去地球復仇,來了一幫已經變成普通人的林,比克等人,還出動了龜仙人去1V100,完全無視體力消耗,還有一個嚴重BUG,就是仙豆是什麼鬼,仙丹也沒有這麼靈好麼?特別是賽亞人這種特殊人種,快死了吃個仙豆還戰鬥力翻2倍,真是BUG。
說回來這電影裡面的人有好幾個戰鬥力驚人的出現了,孫悟空和貝吉塔,破壞神,維斯,弗利薩,本來就不應該在地球上開戰,隨便發個高能量波往地下,地球就玩完了,不得不佩服劇本能堅持到最後才演繹出那種輕描淡寫。
過程也不知道怎麼說了,還不如之前《神與神》的劇情,結果就是弗利薩變金色狀態,孫悟空和貝吉塔變藍色“傳說中的賽亞人”狀態,又開始互劈,然後弗利薩跟他們打了好幾個回合發現打不過,出狠招向地球放招,就爆了。還好維斯有時光倒轉3分鐘的技能,所以說根本不會死好不好,孫悟空死了多少次了?從頭上有個光環到消失光環,這世界穿梭像玩一樣。
算了,龍珠系列88了。

動畫信息

龍珠Z:復活的弗利薩
中文名:龍珠Z:復活的弗利薩
原 名:ドラゴンボールZ 復活のF
又 名:龍珠Z:復活的F / 七龍珠Z:復活的F / Doragon bôru Z: Fukkatsu no 'F' / Dragon Ball Z: Resurrection 'F'
首 播:2016-10-21(中國大陸) / 2015-04-18(日本)
IMDb:tt381966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