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給的愛。一如繁花盛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02:11:05 作者:耳東 Language

  在美戰最火的時候我剛上小學。這也許是我最可惜的事情。所以我並不是跟著第一批的風潮喜歡美戰的。

  武內直子老師憑藉美戰開啟了日本動漫的一個新風潮。自此之後。很多動漫都是效仿美戰而作。美戰也成為我心中難以超越的經典。
  
  我是在初中的時候因為朋友的關係將200多集全部看完的。也許大家知道小小兔的人都很少。但是其實在那之後有很多很多更加豐滿的故事。包括天王。海王等外部星系戰士的出現。啊。想想天王遙真的是帥爆我眼球哇!!!

  對於美戰。

  關於相信這個話題也許已經老生常談。美戰所包含的不僅僅是友情。相信同伴。同時也有責任和選擇。就像是第一部亞美考慮再三終於答應接受這個使命。就像是第二部小兔希望憑藉自己來擔負起這個世界。而不願喚醒大家的記憶。就像是第三部為了塔里斯曼天王和海王毅然放棄自己的生命。像是第四部小小兔努力營造的甜蜜的幻夢。第五部失去地場衛的小兔終於學會自強。她們每個人都在成長。

  即使世界依然黑暗無光那又怎樣。至少有對方陪在自己的身旁。

  記得看到第三部小遙和滿要去赴約賭上自己的性命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明明不是什麼噱頭卻淚流不止。無論重複看多少次都這樣。天王遙說她雙手已經不再幹淨。那麼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本命。想要守護的東西。不能更變的東西。我們為了這個東西會走多遠呢。即使付出生命也在所不惜麼?

  人生總不能是白走一遭的。黑暗麼恐懼麼。總會有一束光突破無盡的黑夜深沉。總要堅強總要成長總要學會擔負。

  美戰至今將近二十年的時間了。感謝重製。感謝一路走來伴我們成長。

  是它教會我相信。教會我愛這個世界。珍惜身邊的人。

  感謝這麼多年。一如繁花盛開。

  

動畫信息

美少女戰士
中文名:美少女戰士
原 名: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
又 名:美少女戰士第一季 / 美少女戰士初代 / 美少女戰士Sailor Moon / Pretty Guardian Sailor Moon / Pretty Soldier Sailor Moon
首 播:1997-06-01(中國大陸) / 1992-03-07(日本)
IMDb:tt010336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