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輪和彥這個小朋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9 18:04:53 作者:Rosemary Language

剛開始看的時候,對花輪沒有特別留意,不知道是從那一集開始,突然很喜歡這個優雅的小紳士呢。

不過花輪同學也不是一開始就這麼受人歡迎的。反而很招同學討厭呢。比較做作又愛現。這樣的少年是怎麼煉成的呢?

第一期3集
花輪和小丸子做小動物值日生,去抓青蛙。
旁白評價花輪:從抓魚也能看出一個人的個性。像這樣,明明是別人發現的,竟然這麼緊張,就是個愛出風頭。像這樣小心翼翼地抓的話,那就表示他很膽小。連泥鰍也會被逃走就表示他很笨。像這樣把責任推給別人,代表不講道理。所以由此可以知道,他的個性是愛出風頭,膽子小,笨,不講道理。想不到一個三年級小學生的性格這麼複雜。

第一期4集
小丸子學騎腳踏車
花輪借給小丸子輔助車輪,還從旁輔導鼓勵。
小玉:想不到花輪同學他這麼體貼。
由美:就是啊,真是要刮目相看哦。
小丸子:他就是喜歡幫助別人。因為當過動物管理員隨意喜歡照顧別人。

丸尾:花輪同學,你是不是相當下個學期的班長,一定沒有錯吧?總而言之是一定沒有錯。
花輪(生氣地,滿頭黑線):真是沒有禮貌。你不要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哦告訴你。

第一期5集 《小丸子領獎記》
花輪:櫻桃同學恭喜你得獎。這個髮飾是送給你當禮物的。來,我幫你帶上。
小丸子(緊張且嫌棄):不用了,收下這個東西很麻煩。
花輪(攤手):為什麼嘛,寶貝。今天的主角是你,讓我護送你到舞臺去吧。

第一期某集
小丸子感冒了請假。
小玉和由美商量說放學後去看小丸子,花輪很積極地說他也要去。

第一期7集 《全家吃法國菜》
小玉和小丸子在說意大利麵好吃。
花輪:只有這些東西你們就已經感到滿足了嗎寶貝?我最喜歡用那種類似貝殼的盤子去裝大蝦然後再拿去蒸的料理。但是我爸爸卻喜歡吃傳統口味的悶酒蝦。
小丸子:那是什麼?是吃的東西?
花輪:法國菜啊,我可是每週都會去吃的。
小丸子:法國菜是什麼味道。很好吃嗎?
花輪:還不錯啦。以奶油作為肉白的魚的調味料,牛肉則是賠上黑胡椒醬。反正他們對調味料非常講究。
小丸子:調味料是不是指一般的調味料啊?
花輪:哎呀,總之希望你們這一輩子也能有一次吃法國料理的機會。反正很好吃就是了,尤其是黏糊糊的白色奶油。
剩下小丸子們羨慕妒忌恨。


第一期8集 《悲傷的情人節》
花輪詢問女孩子們有沒有需要幫忙的,其實是想讓女孩子們送他巧克力。
小玉:花輪同學他是不是想要巧克力啊?
小丸子:會嗎?花輪他平時都很溫柔體貼,所以不知道他想幹嗎。
由美:可是我想他還是很想收到巧克力。

花輪(炫耀地):收到這麼多巧克力我是在是太幸運了。玩弄了這麼多女孩子的心,我真是一個大罪人。
旁白:這個花輪有什麼值得高興的呢?
小丸子衝出教室下課了。剩下花輪滿臉黑線愣在那裡。

第一期9集 《小丸子吹笛子》
花輪:嗨小姐們,你們在那裡練習吹笛子嗎?你們實在是好認真地學習。我正在跟我這隻純英國種的名犬維多利亞小姐散步。那我就順便給你們一些啟示吧,豎笛呢代表人們的心。
小丸子和小玉呆住了。

第一期13集 《小丸子遠足記》
小丸子和小玉在紫雲花草地上玩耍。
花輪:嗨兩位女士,我來幫兩位拍照吧。
小丸子:真的啊?哇好高級的照相機哦。
花輪:哪裡有很高級啊。本來還有更好的,因為今天要爬山,所以我只好帶這個比較輕的來才不會那麼重。
(話說花輪遠足的服裝很可愛啊。)
某同學:唉花輪你好狡猾哦。
花輪:你們不要找我碴好不好,同學。
某女同學:糖果點心規定只能買兩百塊錢的,可是你看他。
某同學:就是啊。
某女同學:他偏偏多帶了一盒很貴的巧克力來。我要去告訴老師,說他超出限額。
花輪(淡定):小老百姓你們真是傷腦筋。這盒巧克力是我從家裡帶來的,所以根本就不需要買,你們要不要吃吃看?這是法國進口的巧克力哦。
圍觀的三個人都不要。只有小丸子不知羞愧地說要。
花輪:小丸子小姐,你是盛開的花朵,你好勇敢哦。
然後小丸子為了巧克力做了花輪的手下

第一期15集 《班長選戰》
美環因為班長競選挖苦小丸子,兩個人吵了起來。這時候花輪出現了。
花輪:小姐們請不要再吵了。
美環想向花輪哭訴,一邊摸花輪:花輪同學,你聽我說,這個小丸子實在是太過分了。她竟然想要陷害我,是在是太過分了。她是嫉妒我的美貌。
花輪心裡嫌棄道:誒呀,竟然摸我的新羊毛外套。
花輪很正義地說:過分的人是你啊寶貝。我已經都看見了,小丸子沒有錯。
美環大哭:太過分了花輪,你竟然袒護小丸子。其實我,我一直都喜歡你的。
小丸子和小玉陰陽怪氣地打趣花輪:喲喲喲,帥哥,討厭哦。其實我一直都喜歡你的。好惡心哦。
花輪(黑線):不不不要再說了你們兩個。我…我喜歡的是像奧黛麗赫本那一型的。我怎麼會喜歡上美環同學的。那是不可能的啦。
丸尾也來插一腳:花輪同學,或許你是口是心非。其實你心裡還是真正喜歡美環的。總而言之我說的沒有錯吧。
花輪(驚恐)百口莫辯。

第一期16集 《小丸子算命記》
小丸子因為算命跟班裡的山本雪男(髒兮兮流鼻涕的男生)發生緋聞。
然後山本雪男跟小丸子互相表示對對方最終極的厭惡,以便劃清界限。
丸尾:小丸子,這就是所謂的打情罵俏吧是不是?
花輪:小丸子,寶貝啊,你不能不坦誠接受算命具有神祕的力量。
小丸子:你們到底想說什麼啊?
丸尾(擠眉弄眼地):就剛剛所說的。
花輪(耍帥地):寶貝,你可不能不相信。

第一期17集 《小丸子養鳥記》
女孩子們在討論可愛的小鳥。
小玉:我們家的九官鳥會叫小玉小玉,會叫阿九阿九,叫個不停。
花輪君又出來了:我家的鸚鵡已經活了二十年,它的英文講得可呱呱叫,不騙你哦。
小丸子心裡各種羨慕:真不愧是花輪,連養的東西都這麼不簡單。

第一期17集 《小丸子慶生會》B
小丸子:花輪,這個禮拜天,我想邀請你來參加我的慶生會,怎麼樣啊?
花輪(竟然興奮地轉了一個圈):好啊,太棒了。這真是一個好主意。我會帶跟你歲數一樣多的紅玫瑰送給你的。)(掩嘴笑的樣子很帥)
小丸子心裡好糾結:難得有機會穿這麼可愛的衣服,來的竟然是那兩個倒黴鬼。
花輪:來,請接受這朵玫瑰吧,親愛的小姐。那一支玫瑰花富有深奧的意義哦。小丸子現在我還不能告訴你,呆會你就知道了。
慶生會開到一半,收到快遞送來的玫瑰花。
小丸子:花輪,為什麼要專程請人送?
花輪(撥弄頭髮):終於送到了。把剛才的那一支和這一束加起來看看是多少啊。你看變成九支咯。我答應過你要送你和你歲數一樣多的玫瑰花。Happy Birthday, dear friend.
小綠:花輪同學你真是羅曼蒂克。

玩撲克牌的時候,花輪又開始耍帥,各種花樣洗牌。

第一期18集
跟同學炫耀鑽石
花輪:說道它的美啊,就像迷失在凡間的天使的眼睛那樣閃爍動人。你們能想象出來嗎?小人物們。
小丸子:你也太誇張了啦。
花輪:寶貝,我不是在吹牛,我只是想告訴你們事實的真相罷了。
小丸子:你不要神氣。寶石的美我也瞭解啊。
花輪:別開玩笑了,你們家也會有寶石嗎?

第一期18集B 《深夜宴會》
小丸子,小玉,由美在討論深夜宴會,咽口水說壽司和蛋糕好吃。
花輪又來了,好八卦:小姐們,只不過是壽司和蛋糕而已。
小丸子:花輪,你有比吃壽司和蛋糕更好的經驗嗎?
花輪:當然咯。大約是半個月以前的事情。一向細心的我,那天晚上突然從睡夢中醒來。我起床的時候,我爸爸跟媽媽正在大宴賓客,請了好多客人過來,再吃法國料理的自助餐。
小丸子:啊在家裡吃法國大餐啊?
花輪:就是啊,我只吃了一些丁骨牛排,還有餐後甜點,然後我就去上床了。
小玉小丸子們又開始羨慕:不愧是花輪耶。

第一期22集B 《快樂的自習時間》
花輪走進教室:Hello,各位親愛的同學,你們都好嗎?
神情優雅自若。
關口:裝模作樣的傢伙,你的作業寫好了嗎?
花輪(完全沒有生氣,淡定又顯擺地):當然了,親愛的。那種作業對我而言太簡單了。
關口:簡單?哼!一定是家庭老師幫你寫的對不對?
花輪:不對不對,家庭教師是教我更高深的學問。至於這種簡單的作業,用我的頭腦就已經綽綽有餘了。
關口已經走開了。
花輪只好自言自語說:這個傢伙真是沒禮貌。真是的。
看到小丸子趴在桌子上,問:嗨,親愛的,你好嗎?
老師晚到第一節課改成自習課。沒有做作業的關口和小丸子偷著樂。
優等生花輪不合時宜地說:真遺憾啊,我今天的作業已經全部都寫完了。
美環丸尾也出來說要對答案。小丸子心裡說:“討厭的傢伙。”

校長來代課,讓寫作文。
花輪:校長,今天的作文要寫什麼題目呢?
校長:題目就寫你們最拿手的事情吧。
花輪:最拿手的事情啊,寫都寫不完呢,真傷腦筋,怎麼辦?

小丸子裝肚子疼去保健室。
花輪說:親愛的,你沒事吧?要打起精神來哦。

第一期23集 《大洪水》
洪水過後學校回覆上課。教室裡被洪水弄得亂七八糟,大家的鞋子顏料什麼的都找不到了。
花輪卻在同學們炫耀他週六已經拿回家去洗的鞋子,和保管很好的顏料。
又被同學各種羨慕妒忌恨。
大掃除快要結束的時候,花輪的新鞋子上踩到了大便上。花輪已經呆掉了,同學們都嫌棄地躲遠遠的。小丸子還幸災樂禍地和小玉說:“哈哈,花輪漂亮的鞋子報銷了。”

第一期24集 《小丸子牙痛記》
教室裡中筒靴
花輪:牙齒不好好保護是不行的哦。像我每個星期都到大學醫院的島崎醫師那裡去檢查牙齒。
小玉:大學醫院?
某男生:島崎是誰啊?
小丸子:那即使牙齒不痛也要去看醫生嗎?
花輪:你們都不懂啦。即使牙齒不痛也要經常去醫院接受檢查啊。懂不懂啊?
小丸子:花輪這個人還蠻勤快的。
小玉:不過也不至於每個星期去看醫生吧?
小丸子:反正我們這種小老百姓只能每天勤於刷牙了。

第一期25集 《小丸子在學校肚子痛》
小丸子肚子痛,一下課飛奔去廁所。結果在路上和花輪撞了個大滿懷。
小丸子:噢,好痛。
花輪(扶起小丸子,拿出手帕幫小丸子擦手):親愛的,太危險了。這簡直就是愛的第一章。
小丸子(彆扭地):你別開玩笑了。等等……等一下再說啦!
說完繼續飛奔向廁所。
花輪:真傷腦筋。我真希望能夠擁有一個悠閒的人生。

終於等到放學,小丸子馬不停蹄飛奔回家,結果在走廊上又撞到了花輪,撞得一頭星星。
小丸子:哎呀,好痛!
花輪(扶起小丸子,單膝跪下,從口袋裡掏出手帕幫小丸子擦):親愛的,我今天老是跟你相撞,這是我們第二章的開始嗎?
小丸子:走開啦!
花輪:唉,不變的是忙碌的人生。忙碌的人啊,何時才能停下你的腳步呢?

第一期27集 《過七夕》
花輪:嗨,寶貝!
小丸子心想:啊,是那個紈絝子弟的聲音。
花輪:你一定很吃驚吧?
小丸子:何止吃驚啊,比從我媽媽肚子裡來的時候更害怕,嚇死人了。
花輪(得意地撥弄他的頭髮):幾年的七夕我特別想要許願,所以我就向家人要求買這麼大的竹樹來掛許願籤。
小丸子:像你父母這樣的管教方法好像不太好哦。
小丸子:你們家對傭人的待遇是不是給得很不好。
花輪(著急了,叉起小腰):你太沒有禮貌了!

第一期 34集
老師讓花輪發表《暑假裡最快樂的事情》。
花輪:暑假裡最快樂的事情就是在加拿大滑雪了。而且,我還買了禮物送給大家,尤其是淑女們,請快樂地期待哦。
全班同學,尤其是女生們,星星眼亮晶晶。

第一期37集
小丸子頭髮被媽媽剪壞了,在教室裡不敢脫帽子。
丸尾這個秩序感超長的班長,命令小丸子脫掉帽子。小丸子很抗拒,和丸尾吵了起來。
花輪出來主持公道了:別吵了,發生什麼事情了……日本人的想法真是古板落後。在美國或是歐洲的話,小姐們在房間裡戴帽子是很正常的。
小丸子:真的嗎?花輪?
花輪:是真的啊,寶貝。你別介意,別介意。日本人凡事都太在乎形式了。

第一期46集
小丸子和花輪要打掃學校的雞舍。
花輪這集好慫哦。竟然把小丸子推到凶猛雞群裡,還讓小丸子做誘餌。
而且因為他褲子上的拉鍊被雞群攻擊,還要脫掉褲子。哈哈哈

第一期81集 《最難忘的一件事》
小玉:真沒想到那種地方也會有洋房。
花輪:洋房?這一帶除了我家之外還有那種東西嗎,寶貝?
小丸子:花輪,這個世界這麼大,洋房多的是,又不是隻有你家一間是洋房,少臭美了。
花輪:既然這樣子的話,那帶我去看看。

第一期87集
小丸子和濱崎被說成是男女朋友
小丸子:
花輪:
丸尾:

第一期90集 《小丸子的興趣班》
丸尾在對小丸子逼供她的課外班。
花輪:嗨,跟小丸子的預訂比起來,我想你倒不如先將我的日程預定表好好掌握一下。我星期一要學小提琴,星期二學鋼琴,星期三學法語,星期四學印度哲學,星期五學習茶道和插花,星期六我還要去學習英語會話ABC。

第一期114集《丸尾和花輪》
一幫男生因為山田沒有帶模型來學校,把他一頓斥責,並且表示今天不跟山田玩。山田委屈得哇哇哭。
小丸子,小玉和年子在一旁看到,很為山田打抱不平。
花輪(遞上一條星星花紋的手帕):嘿,你不要再哭了嘛。好好一件乾淨的衣服都被你哭髒。
山田(接過花輪遞過來的手帕):花輪,真是謝謝你哦。
花輪:嗐,你不必跟我說什麼謝謝,只要你趕快把眼淚擦乾淨就好了。
小丸子:哈,花輪還真是會安慰人呢。
小玉:對啊,他雖然有一點愛現,可是每次他這樣輕鬆就可以鼓勵班上同學。
年子:他本來就是有錢人家的少爺,所以他比較清楚怎麼樣跟人家交往啊。

花輪身邊圍了一群女孩子聽他講故事。
花輪:我最喜歡種玫瑰花了。每年我們家的院子裡都開滿了五顏六色的玫瑰花。(對一個甜美小女孩說)像你這樣的女孩啊,最適合楚楚可憐的白玫瑰了。
美環聽得很妒忌,對花輪露出星星眼,問道:那你說我適合什麼顏色的玫瑰花呢,花輪?
花輪:你……你啊,我想想想看,應該是熱情如火的紅玫瑰吧。
美環開始各種嬌羞臆想。
濱崎:那我呢?
花輪:像濱崎這種個性最適合黃色玫瑰花了。

丸尾:花輪同學,你最近好像是越來越受人歡迎了。
花輪:你……你怎麼啦,突然從背後冒出來。
丸尾:我突然想問問你,你看我適合哪一種玫瑰花呢?
花輪:你,你啊,你渾身充滿一種怪異的氣氛,所以大概像黑玫瑰吧。

小丸子和小玉模仿花輪說話的時候,太像了好嗎!好好笑啊。

小丸子回家跟媽媽說起丸尾和花輪。
媽媽:像花輪那樣的小孩像個小紳士,當然會討大家喜歡咯。
小丸子:花輪他也有他的毛病,有的時候他很愛現。不過總比丸尾待人要舒服體貼多了。

丸尾:哎,花輪同學。
花輪:丸尾啊,有什麼事嗎?
丸尾:你最近好像很有人緣哦。你果然還是把目標放在班長這個寶座,是不是啊?
花輪:啊?你放心好了,紳士,我對於當班長根本一點興趣都沒有,我只想像風一樣輕鬆又自在地生活。這才是我的生活目標。
丸尾:花輪同學,你真是個傑出又優秀的青年,我會打從心底為你祈禱,讓老天爺永遠保佑你幸福快樂的。
花輪:我已經夠幸福的了,你還是替你自己祈求一點幸福吧。
丸尾:他真是一個有風度的青年啊。

第一期119集《小丸子的筆記》
花輪:嗨,寶貝,你的嘆氣聲已經傳上了雲霄了。
小丸子:你在造什麼句子啊,我是為了怎麼樣做筆記煩得要死。
花輪:筆記?原來是為了那種事啊,你就隨你高興寫不就好啦。白色的畫布染上你的顏色最美了。
美環半路殺出來:我心裡的畫布也希望染上你的顏色,花輪。
小丸子:花輪,你的筆記借我看看好不好?
花輪:好啊。
小丸子:哇,好漂亮哦,好像花園一樣哦。
花輪:是嗎?怪不得我要打開筆記的時候,我一直擔心蝴蝶飛出來要怎麼辦呢。
旁白大叔:謊話連篇。

第一期120集
班裡在討論喝新茶。
花輪:我今天早上喝了進獻宮內廳的名茶。
豬太郎:你到底是喝了什麼,噗?
花輪:茶也分很多種的。你知道嗎,我家的茶葉一公克呢,怎麼說呢,大概需要十個楓葉金幣才能買到吧。


第一期124集《打嗝》
老師:咦,是誰在發出什麼怪聲音啊?
花輪的同桌:老師,是花輪一直在打嗝。
花輪:對不起啊,我不知為什麼……就……就打嗝。
老師:花輪同學,你先不要急著說話,你先去喝杯水,也許會好一點。
花輪站起來,連聲說:對不起啊,嗰,對不起……
丸尾:據說連著打一百次嗝,人就會死掉,也就是很嚴重的哦。
這話把花輪嚇得手帕都掉在地上了,表情好可愛~~經過這個驚嚇,打嗝止住了。
花輪:各位,謝謝你們的關心,我現在已經沒事了。丸尾,謝謝你哦,你剛才說的話讓我停止打嗝了。你那句話害我嚇了一大跳,

花輪:嗨,各位,剛才在你們面前出醜了,真是不好意思。
濱崎:哈,撿回一條命的傢伙回來了。
花輪:你太誇張了吧。

第一期126集 《食用青蛙風波》
小丸子:怎麼辦,花輪,青蛙逃走了耶。這會變成我們負責照顧動物的人的責任。怎麼辦,快想辦法。
花輪:他們一定會出現的。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
結果花輪被小丸子扯出了教室,一起去找青蛙。

小丸子:花輪,大叔要是看到你這個大少爺在這裡擦地,他一定會哭出來的。
花輪:這種時候啊,你別說風涼話了,小丸子。不過,偶爾做一次,感覺也很不錯哦。

青蛙朝著花輪跳過去。
花輪:寶貝,這邊。
結果青蛙不睬他,直接跳走了。青蛙不吃花輪君這一套哦。
花輪很不解:啊,怎麼會這樣呢。

第一期129期《令人高興的中元節禮物》
花輪:嘿,你們幾位女士是不是在講中元節的禮品呀?那就得找我才行,對不對?
小丸子:對哦。你們家一定會收到一大堆的禮物,對不對啊,花輪。
花輪:嗐,沒什麼啦,我們家每年都會收到一大堆,我還嫌麻煩呢。
小玉:是什麼樣的禮物啊。
花輪:比方說啦,法國的小點心,高級火腿還有香腸,香水,香皂,多得不得了。
小丸子:哇,好棒,好棒哦。
花輪:如果你們沒事的話,就來我家看一看好了。

然後小丸子,小玉,濱崎和豬太郎,還帶了小丸子爺爺一起,到了花輪家看禮物,順便大吃。
濱崎打破了花輪家十萬塊的洋酒,嚇得請求:花…花輪少爺,請你讓我在這裡做一年長工,我來賠這瓶酒好了。
花輪:你太緊張了吧,濱崎,你有沒有傷到手啊?這種小事啊你不用放在心上。我家多的是那種酒,我還嫌很煩呢。
小丸子和小玉看呆了。
小玉:真的好帥耶,有錢人果然不一樣。
小丸子:嗯。如果是在我家打破那瓶酒,我們一定會難過得全家人一起自殺。

同學們吃完一輪點心和水果之後,還把花輪家的其他禮品能抗的都扛回家去了。

結果小丸子家很不識貨地把水果之王給扔掉了。
花輪聽小丸子說了之後,滿臉黑線。
旁白大叔:花輪心裡想,我絕對不會把什麼稀奇的水果給你了,寶貝。






第二期23集 《阿德是一個好人》
小丸子班上發生小偷事件,氣氛很凝重。
正好花輪同學休假回學校,照常很風華絕代地跟大家打招呼:“嗨,寶貝,good morning everybody.”
全體同學滿臉黑線看著他。
花輪:噢,怎麼了嘛?這種氣氛太沉重了吧。應該放輕鬆一點。
小丸子:花輪,你昨天請病假沒有來,所以不知道事情的來龍去脈。
小玉:應該有人去告訴他真相比較好。
小丸子小聲跟花輪說昨天班裡發生了小偷事件。
花輪舉重若輕,開了個小玩笑,就把尷尬化解了:“哦,小偷事件啊。啊哈,因為我昨天沒有來學校,所以小姐們說我是偷心的小偷,是不是這樣?”雖然很臭屁,但是真的很和諧優雅!
不過全班同學更嚴重的黑線。

第二期28集 《秀大叔的故事》
秀大叔的故事說完了之後,說花輪少爺是他活下去的勇氣,花輪眼角留下一滴淚。

第二期29集 《鄰里的小惡霸》
小丸子、永澤和藤木在公園被小惡霸圍攻,花輪看到,當機立斷讓秀大叔停車,從車裡飛奔過去。雖然後來沒有出場。不過這孩子真的很勇敢好嘛。
回到車上,秀大叔說:“少爺,你練了那麼久的空手道,卻遲遲沒有機會派上用場,真是太可惜了。”
花輪:“沒關係的,畢竟空手道並不是用來打架的嘛。”
這個這個,三觀也太正確了吧!

第二期30集 《我最愛的暑假開始了》
美環:花輪,今年的暑假你也會在國外度過吧?
花輪:還好啦,地中海,加拿大,美國西海岸,夏威夷,大概就是這些地方。
之後還邀請大家到他家的別墅去玩。他家還有私人海灘!!!
美環芳心亂蹦說:“嫁給花輪的話就可以過這樣的日子了。”
丸尾說了一句很雷人的話:“連我都想嫁給花輪了。”
永澤(羞澀地):“我也好想。”
藤木:“我也是。”
花輪好無奈。

第二期 53集《新年試筆》
花輪君的字寫得不好。新年試筆的時候,為了不丟臉,竟然發動全部傭人幫他寫。
結果後來被評為二等獎。花輪君:“看,這就是我的實力哦。”
哎,這個花輪。

第二期 54集《美女比較佔便宜》
小丸子:如果跟有錢人結婚,那就一步登天了耶。
爺爺:是啊是啊,你還真清楚。
姐姐:要是你跟花輪結婚的話,你就一步登天咯。現在開始著手進行怎麼樣啊?
旁邊:花輪同學他大概會說,別開玩笑了,寶貝。

第二期 56集《冬天的牛奶》
小丸子:你竟然連我喜歡布丁都記得這麼清楚哦。
花輪:因為記住小姐喜歡的東西,這是基本的常識啊。
美環:花輪,那你知道我喜歡什麼東西嗎?
花輪:當然咯。你喜歡有花邊和花紋的東西,對吧?所以有蕾絲的東西你最喜歡了。
美環:你竟然真的知道我喜歡什麼東西。我高興得快要斷氣了。

第二期 67集 《小丸子考滿分》
永澤:花輪同學,我可不可以跟你一起準備明天的算術考試呢?
花輪:噢,你為什麼會想找我?
永澤:跟你一起念不錯。因為我想吸取花輪同學你的學識和智慧。
花輪:你竟然給我這麼高的評價。Thank you! 可是很抱歉,因為今天我必須要上小提琴哦。
永澤:啊,小提琴……難道你今天不準備算術的考試也沒關係嗎?
花輪:事實上我是不用特別準備也沒有什麼關係的。甚至我不把它放在心上也可以。因為算術是我最擅長的科目哦。

然後公佈成績之後,花輪考了一百分。花輪同學好淡定。
小丸子心想:不愧是花輪,好鎮定哦。

發現課間同學們在聊天玩的時候,花輪同學都是在看書。有一次看的書是《相對性理論》。



第二期71集 《愛鳥周》
花輪:小鳥啊,英文就是Bird,你知道嗎,Baby?
小丸子:你可別小看我喲,這一點英文我也知道,小鳥是Bird,小狗是dog,小貓是cat。
花輪:沒想到你都知道,baby,我太感動了。
小輪子氣得跺腳:你這話更讓人生氣。
山根:要是花輪同學能為我說的話感動的話,我一定會很高興的。
小丸子:花輪,以後不管山根說什麼, 你都要感動哦。因為我不再需要你的感動了。
山根:花輪同學,以後請多指教。
花輪:很可惜,除了這些ladies說的話以外,我不會隨便感動的。
小丸子,小玉,年子:真令人討厭!

第二期78集《實習老師》
美環:花輪,你希望我們有怎麼樣的實習老師。
花輪(天啊,正在看一本叫做《女之一生》的書):我們沒有被漂亮的女老師教過,要是能有個氣質高雅的女老師那就好了。
美環:討厭!老天爺,請保佑這次的實習老師是個男的。

班上同學在討論實習老師跟隔壁班的男實習老師一起回家,表示不喜歡。
花輪:嗨,我倒覺得這種事情沒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他們都是教育實習老師,要是回家的方向也一樣,一起回家也是很正常的呀。
丸尾:不,不行,神谷老師不能和別的男人一起回家。我絕對不允許。
小丸子:這有什麼關係啊,我還不是常常跟豬太郎和濱崎和丸尾一起走路回家。而且我還曾經做過花輪他們家的車子回家呢。
美環:小丸子,你認為你這樣做沒有關係嗎?
小丸子:當然沒有關係咯。花輪說得沒錯,我也覺得這種事情沒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
花輪:小丸子,你的想法果然比較成熟。

全班同學為了實習老師神谷打關口一事各執一詞,只有花輪在很安靜地看書。
丸尾:花輪同學,你現在到底要站在哪一邊呢?你可不可以讓我借用一下你的智慧呢?
花輪:很可惜,我哪一邊也不想站,我本身是反對暴力的人,可是這件事的確是關口不對,兩邊都無法讓我認同的情況下,我的原則是保持中立,靜待觀察。
丸尾:噢,沒想到你的智慧這麼高啊!

第二期90集《小玉爸爸的攝影作品》
小玉正在和小丸子傾訴爸爸迷上攝影帶來的煩惱。
花輪:嗨,小玉,你的爸爸他迷上攝影了是嗎?
小玉:嗯,突然迷上的,真是煩死人了。
花輪:一旦迷上攝影的話,就會變得不可自拔哦。
小丸子:花輪,你也對攝影著迷過啊?
花輪:我兩年前是有一點著迷。
小丸子:兩年前,哇,那你是說你小學一年級的時候就已經迷上攝影了?
花輪:沒錯。
小丸子:啊,還真是驕傲。
小玉:可是你為什麼會迷上呢?
花輪:因為我爸爸送我一臺萊卡牌的相機。就是這樣開始的。
小玉:萊卡牌的相機!
小丸子:什麼是萊卡牌的照相機啊?
小玉:是很高級的照相機牌子哦,我爸爸每天都在說他好想擁有一臺哦。
小丸子:這麼需要,那去買就好了。
小玉:那可不是一點點錢就能買到的。
小丸子對花輪:喔,那麼貴的照相機,你竟然小學一年級就擁有了。花輪真厲害!
花輪:其實呢,就算擁有好的照相機,也不見得一定會照出好的相片來。所以這樣沒有什麼了不起的。
小丸子:唉,當少爺就是不一樣,就算擁有一臺高級的照相機,也不會自我吹噓。
小玉:跟我那個每天拿著便宜相機就很得意的爸爸完全不同!


第二期84集
小丸子:要是我們贏了一億元,那就比花輪家還要有錢了。
爺爺:不夠啊。
小丸子:那要是五億呢。
爺爺:不夠,不夠啊。
小丸子:那如果有十億的話又怎樣?
爺爺:不夠啊。還是不比花輪他們家多。


第二期116集《相機壞掉了》
小玉爸爸萊卡相機的鏡頭壞掉了。小丸子,爺爺,和小玉爸爸在照相機店門口大哭。
花輪和秀大叔經過。
花輪:秀大叔,我記得我在一年級的時候,有買過一臺萊卡照相機。現在應該還收在儲藏室裡面把?
秀大叔:是的,還收著呢。
花輪:小玉的爸爸,如果你不介意是我用過的舊相機的話,您願意拿去用嗎?
小玉爸爸:啊?
花輪:我現在已經有新的照相機了,反正那一臺現在也沒什麼用了,如果有人要的話就最好了。
結果花輪把他的至少價值50萬日元的萊卡相機送給了小玉爸爸。但是口頭上是說借給小玉爸爸用。
小丸子:他真是善解人意啊。
三人:他的做法好酷哦。
反正啊,對我們班的花輪來說,萊卡相機根本不算是什麼嘛。
旁白:聽到一連串令人驚訝的事件的五年級學生攝影少年阿宏,首次見識到花輪家的力量。

第二期165集 《聽花輪同學講故事》
花輪家在地中海有兩艘遊艇
還買下了一個城堡,然後開了一個飯店。
花輪小時候也是個調皮的小朋友,但是為了成為花輪家族的大少爺,努力學習各國語言,學習禮儀,慢慢成長。

動畫信息

櫻桃小丸子2
中文名:櫻桃小丸子2
原 名:ちびまる子ちゃん2
又 名:櫻桃小丸子動畫版 / Chibi Maruko-chan
首 播:1995-01-08(日本)
IMDb:tt022020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