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慢些吧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9 18:03:49 作者:i'm luss! Language

沒有找到1000集紀念版,所以寫在這裡吧。

紀念版說的是老師要求大家寫自己出生那一天的事,我就不劇透啦。小丸子每次的結尾都會讓人覺得溫馨。

說到自己出生那一天,我記得老媽說他是很希望生個兒子',結果是個女兒,但是獨生子女政策是不允許再生一個的,看老爸只有認命了。

但是後來,聽說老爸很喜歡親我的臉頰,被姥姥以對嬰兒不好的名義阻止了。哈哈,看來老爸也是有可愛的一面。對了,我還有個小相冊,記錄的是自己成長的照片,據說很多也是爸爸貼上去的。裡面清楚的留下了爸爸的字跡,他認真的寫上了爸爸媽媽爺爺奶奶的名字。

至於老媽,從我一出生就十分疼愛我,我還有一個出生時的牌子,現在還在,上面清楚的記錄了出生的日期和時間。當然,還有媽媽抱著我的照片。白天的我,黑黑的,媽媽就這樣看著我。之後,媽媽也一直非常疼愛我,無微不至,但是很多時候又很粗線條。大姨說見過她抱著抱著就把我掉地上了,老爸也告狀說,一回家看見她安然無恙在床上待著,而我睡在她床邊的地上。囧o(╯□╰)o

爺爺貌似比爸爸更重男輕女一些,當時說有把我送去老家的想法,被大家攔下來了,不過我記得小時候他經常想帶我去他們單位,把自己存下的飲料給我,我沒記錯的話,全都是國外的帶果肉飲料。我生病的時候,經常開車送我去兒童醫院,教我如何刷牙,吃完東西一定要漱口,把最好吃的大大的鵝腿分給我一個人。但是長大以後,我記憶中的他,總是受到家人的冷落,經常失蹤,經常看到他寂寞的背影。直到現在,在醫院每天靠打營養維持生命。

小時候跟奶奶在一起比較多,經幫我忙作文,她帶我去單位,教我做小風車,我就在她自行車後座,晃悠著小風車,看它轉啊轉,就非常開心。在大大的單位裡,她在結算,我就拿著個小鏡子,玩反光,各種照射。冬天的時候,總是被裹的嚴嚴實實,像個大球一樣,根本感受不到冬天的風,那個時候根本感覺不到冬天。

現在老媽開始更年期,眼睛花,經常電視機前睡著,也會失眠。爸爸也開始眼花,開始聽我說的話,有很多時候,我沒有耐心講解,他也不會發脾氣。唯一不變的是依舊很摳,但是老媽說97年的時候,家裡基本沒有存款,但是到07年我上學的時候,經過大家的勸說,依舊給我付了高昂的大學費,回想起來,真的還是很感激。

爺爺奶奶一直關係不大好,不太想提。奶奶年齡大了,越來越懶,以前我們還經常玩牌的,現在她新添了耳聾的毛病。

我真的希望時間再慢一點,慢慢的來,慢慢的,越慢越好,因為我好怕你們老去啊!真的好怕。愛你們。

動畫信息

櫻桃小丸子2
中文名:櫻桃小丸子2
原 名:ちびまる子ちゃん2
又 名:櫻桃小丸子動畫版 / Chibi Maruko-chan
首 播:1995-01-08(日本)
IMDb:tt022020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