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雖然死了,但靈魂卻得到了安寧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1 12:56:45 作者:元首 Language

四刷有感而發,這是鄙人看過的動漫中劇情最好的一部。
哈利和布蘭頓這麼一步一步走下去必將走向反目結局,哈利的野心越來越大,布蘭頓卻執意放縱,以致即使犧牲自己也無法阻止走向歧途的哈利,從而放棄瑪利亞(明知無法給予幸福)刻意安排復活,早在其計算之內,這都是宿命~哈利要的自由,布蘭頓要的millennion,都是不同的目標,從一開始就不同,只不過哈利在自由和友情之間選擇了自由,布蘭頓在millennion和友情之間選擇了友情。最後布蘭頓非但沒有復仇還保護哈利,只是為了把哈利從歧途中拉回來,雖然他知道於事無補,但對於他個人以及哈利而言意義重大,所以最後他才會說:我錯了,millennion和哈利之間,我選擇哈利,但我並不後悔;哈利也才會在最後說自己錯了,向布蘭頓懺悔。
簡而言之,布蘭頓明知自己是錯了,還是繼續堅持,最後無怨無悔;哈利以為自己是對的,最終一敗塗地,悔不當初,結果兩個人都找回了最初的自我,人雖然死了,但靈魂卻得到了安寧。

動畫信息

銃墓
中文名:銃墓
原 名:ガングレイヴ
又 名:槍冢 / 槍墓 / GUNGRAVE
首 播:2003-10-06(日本)
IMDb:tt043596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