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態題材的華麗裝B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1 13:26:06 作者:介錯屋 Language

乍一看這部作品華麗得掉渣:
一流的畫面、藍調BGM、華麗的聲優陣容演繹以及監督一流的水準,可以看出這部作品資金上也砸得夠狠。

可惜爛泥扶不上牆的垃圾腳本,最終還是拍出這麼一部頭重腳輕的爛片。

故事的主線就是布蘭登和哈利的BL斷背劇情,雖然不像女性向的動畫BL得那麼露骨。但在討巧女性觀眾這是不容置疑的。

顯然 寫半吊子評論者不瞭解日本動畫界,BL的關係,就是介於Gay和友情之間的曖昧羈絆。(如果你還堅持那是友情的話,我只能說你別侮辱男人間友情)

如果還是以往的魔幻或者校園題材,倒也無礙,偏偏選了黑幫題材,劇情也沉重。布蘭等對他“戀人”的放縱下,死去的路人甲乙丙丁暫且不表,馴染mi(日語青梅竹馬)瑪麗亞也變得無足輕重,扔給鹹溼老頭也好,被屠滅殆盡也罷。我們偉大的愛神布蘭登少爺眼中和愛人哈利相比都是草芥。

日漫為了烘托華麗度,生硬堆砌裝B劇情的歷史悠久,早年聖鬥士就有不少、後來的幽遊白書、天使禁獵區 、聖傳都有。區別在於裝B的程度和出現頻率。很少有把裝B貫穿主線劇情的。

BL也就算了,偏偏二人之間除了最後的點題外毫無半點溫存可言。而主要角色們的所有悲劇都因此而起。


忍住不適看到最後本以為最後會上演火爆的基督山伯爵,沒想到卻出了這麼一出蹩腳的羅密歐與茱莉葉。最後才明白這是BL片,全部無辜的死者和我都被這兩頭混球和腳本原著給耍了。


全劇就是布蘭登為了自己也沒去追求過的性福的華麗裝B下葬送了幾乎所有人的幸福。

動畫信息

銃墓
中文名:銃墓
原 名:ガングレイヴ
又 名:槍冢 / 槍墓 / GUNGRAVE
首 播:2003-10-06(日本)
IMDb:tt043596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