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的色彩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1 13:44:58 作者:VIVI DURGA Language

如果從題材來說,這是一部有科幻元素融合在內的黑幫動畫,但是這也確實是令我大為感動的一部作品。

幾年前,不知道抱著什麼樣的毅力看完了這部作品,為了兩位主角之間深深的羈絆而感慨不已;而最重要的地方在於,本片充斥著一種對於往日美好回憶的哀悼色彩,這一點才是最令我真正喜歡的地方。特別是在最後一話,回憶到在孤兒院生活的那種溫情、與現實的境遇攪拌在一起,更是令人感懷了。

除此外,我還特別喜愛片中的BGM(例如那首纏綿悱惻的小提琴Jazz)和片尾曲,片尾曲配合著故事和那個二人奔跑的場面,真的是會讓人潸然淚下。

向著夕陽奔跑吧,雖然不知道方向。

P.S.據說竟然是射擊類遊戲改編的作品;想當然在遊戲改編作品中,應屬於神作了。(除此外,新居昭乃也在本作的OST中協助了一把哦)

動畫信息

銃墓
中文名:銃墓
原 名:ガングレイヴ
又 名:槍冢 / 槍墓 / GUNGRAVE
首 播:2003-10-06(日本)
IMDb:tt043596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