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大多數人都選擇了遵從自己的內心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1 12:54:41 作者:銀趙雲 Language

最近實在沒什麼感興趣的劇,又看了一遍。

貝爾沃肯在那個曾經自己與好友拼上性命爭奪的破倉庫前,無法對違背組織鐵律的好友下手。最後,也是為了女兒的幸福實質上背叛了big daddy,站在了哈利身邊。

而貝爾沃肯的好友,也寧可賠上自己的一切,幫助犯錯的兒子逃走,在最後面對死亡,在意識到兒子已被布蘭登處理掉後,悲痛的喊著兒子的名字。

Big daddy,我覺得他對於瑪利亞和布蘭登做的已經很多了,可最後布蘭登或許是因自卑選擇另一種方式守護瑪利亞後,也和瑪利亞在一起,以至於被被一群觀眾噴。

布蘭登知道哈利做的一切,最後在電梯也如同貝爾沃肯一樣,動不了手。

倒是隻有文治,李和鮑勃,以及閃電那幾位反派,沒有什麼條條框框,從一開始就是自己。

最後,全劇最幸福的,可能是哈利的妻子了吧。

動畫信息

銃墓
中文名:銃墓
原 名:ガングレイヴ
又 名:槍冢 / 槍墓 / GUNGRAVE
首 播:2003-10-06(日本)
IMDb:tt043596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