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感動的蠟筆小新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0 08:33:28 作者:樂A Language

剛剛看完蠟筆小新的劇場版,好像是叫什麼大人帝國作戰之類的。

有段是大人們被卡車接走的時候,小新帶著妹妹小葵一路奔跑追趕爸媽,看的我都哭出來了(我真的很愛哭呀)並不是難過小新,而是難過小新的爸爸媽媽其實也是不想長大的。心裡對童年的留戀,在這種條件下一下爆發了。想到多單純,多美好的童年時代,我們如何不捨,如何不願,都沒有辦法一直握在手裡。

其實人愛說什麼失去後才懂得珍惜。但是以前上學的時候,陳同學說就覺得現在上學最好,每天開開心心,什麼事都不用操心,最好了。我也這麼覺得,可珍惜有什麼用?珍惜也留不住。大家現在都分開了,話題,環境,生活都不一樣,即使聚在一起,也沒什麼共同語言。

所以若是回去了(當然不現實)但是我想,每個人心裡都有一份對過去的留戀。很多人心底,都回有一快,是隻給那個小小的自己留的。

動畫信息

蠟筆小新:呼風喚雨!猛烈!大人帝國的反擊
中文名:蠟筆小新:呼風喚雨!猛烈!大人帝國的反擊
原 名: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嵐を呼ぶ モーレツ!オトナ帝國の逆襲
又 名:蠟筆小新之呼風喚雨!大人帝國的反擊
首 播:2001-04-21(日本)
IMDb:tt083184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