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無 題、]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0 08:25:19 作者:Eleph.N Language

    用了兩天的時間,分別在小白去打球的時候,小白睡午覺的時候,小白早睡的時候,分三次看完了整部片子。鄙視一下自己先,已經完全變成了小白的附屬品了...網戀到了這個地步,也是一種境界不是麼?
    片子是XE的小冠推薦給我的..一個90後的小屁孩...推薦的還有劇場版的另外一部《屁股炸彈》。也準備抽時間看了。
 
    至於片子,我覺得我還有必要找個時間好好的再看一次。這一次看得七零八落,有的感動只是小白揹著妹妹去上幼稚園,揹著妹妹去追媽媽爸爸,還有最後健和茶子十指相扣的雙手...

    其實,活著就好。沒有必要太過在意過去的自己是什麼樣子的,畢竟那已經是過去,對我們而言,重要的是眼前正在發生的種種,至於以後將要發生的種種,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
 
    上面一段話也是我想對現階段這個迷茫不知所措的自己說的。就算結局並不美好,那又如何?感謝在我生命最美麗的這個夏天,有你的參與,那就已經足夠了。

動畫信息

蠟筆小新:呼風喚雨!猛烈!大人帝國的反擊
中文名:蠟筆小新:呼風喚雨!猛烈!大人帝國的反擊
原 名: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嵐を呼ぶ モーレツ!オトナ帝國の逆襲
又 名:蠟筆小新之呼風喚雨!大人帝國的反擊
首 播:2001-04-21(日本)
IMDb:tt083184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