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 潘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0 08:29:23 作者:子 。非年 Language

他叫彼得·潘
他願建造一個成年人的烏托邦,理想國。
他以為他喜歡的別人也會,卻在不經意之間變成了一個強加給別人意志的‘暴君’。

佛在拯救人類的時候,是否想過他所謂的幸福也是人類想要的。
人們安於現狀也許只是處於習慣,害怕改變是因為無力承擔那個不可預知的明天。

很多人出生就沒有那麼多選擇,但沒有選擇有沒有可能也是一種幸福?就像一個從來沒有吃過肉的人未必沒有一個吃過一次卻再也吃不到因此看菜無味的挑剔人來的幸福。

幸福永遠只是相對的感念。

另外影片還說,不要回避人生的每一個階段。

那個在20世紀遊樂園裡流連忘返的爸爸媽媽是幸福的,但那個懂得責任和家人一起生活,茶米油鹽不離不棄的爸爸媽媽也是幸福的。

每段人生都有它獨特的幸福,就像你能體味香草冰激凌的香甜同時也有可能愛上韓式鐵板燒的噴香一樣。這是個簡單的道理。

動畫信息

蠟筆小新:呼風喚雨!猛烈!大人帝國的反擊
中文名:蠟筆小新:呼風喚雨!猛烈!大人帝國的反擊
原 名: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嵐を呼ぶ モーレツ!オトナ帝國の逆襲
又 名:蠟筆小新之呼風喚雨!大人帝國的反擊
首 播:2001-04-21(日本)
IMDb:tt083184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