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現出來的不一定是你看到的那樣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6 12:46:59 作者:瑾糰子 Language

終於又把第二季看完了。

第二季出現了一個新角色,一色學妹。她是個知道會利用自己的一些表現而達到目的的女孩。大老師也經常從她臉上看到她的目的。但是當她向葉山表白被拒後的那番話,又觸動到了我,真是很堅強的女孩呢。

而且一色對大老師的態度也在不斷改變,從她每一次和大老師的對話就能看出來,她也在慢慢喜歡上大老師了吧嘿。

不得不說第二季的畫風更好看了,雖然大老師在我眼裡和第一季沒差,可能第一季我就覺得他挺帥了吧哈哈,海老名的畫風就變很大。沒想到海老名也是一個有看起來比較虐的故事的人啊,唉,我有時候經常會迴避那些痛苦的事情,不想去回想啊。

大老師前幾集一直在自爆啊!真的心疼死我了!搶在盧部之前告白,承受的人是他啊,我真的難受死了,怎麼這麼傻。

在第一季就知道了雪乃沒有那麼強大,但是沒想到第二季把她的很多比較脆弱的一面表現出來了,我有一點點覺得她ooc了,可是又覺得可能這就是作者的安排。但是沒想到她如此依賴她姐姐,現在也開始依賴大老師了。

其實也是因為之前她依賴的是姐姐,現在和大老師,結衣他們關係越來越親密後,就開始暴露出來了,開始依賴他們了。

這樣的關係不可能永遠維持下去,總是要做出選擇的,唉。如果讓我選一個股,我可能會選雪乃吧,因為她給我的感覺不一樣,而且她是第一個出場的女主,所以心裡偏向她。

大老師期待的真心,究竟是這樣三個人友好的相處,還是想要在和其中一個戀愛後,也想和另一個人做朋友,不希望破壞這樣的關係?唉,但兩個人同時喜歡上一個人,而彼此之間的關係也很好的時候,真的很難選擇。靠,我真的很喜歡他們互相調侃的相處,我也害怕打破這樣的關係啊,結果還是要去面對,只能心跳著看下去了!

挺喜歡大老師說的,因為回憶起過去,會讓人後悔得想去死。而展望未來又會讓人擔心得愁眉不展。所以消除法,就能得出現在才是最幸福的結論。

希望每個人都能珍惜當下吧!

不管是什麼,都是一種美好的回憶。

(哈哈想到啥說啥,所以可能說的亂七八糟的)

動畫信息

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 第二季 續
中文名: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 第二季 續
原 名: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又 名: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2期
首 播:2015-04-02(日本)
IMDb:tt492697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