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弱者是強者的責任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0:49:45 作者:Ms. Liz Language

我看到一半時候還在想,這部劇為什麼能夠封頂日本票房第一,等看到最後,看到了煉獄先生的死,我被深深震撼了。尤其是那一句,我為什麼生來就比別人強,那是因為你要擔起保護弱者的責任。我其實一直覺得,世人真的很難說服,很自以為是,我又不是聖人,如何去拯救?但生來的優勢,其實就是造物主給你的責任。

我也在看另一部片子,天堂與地獄,也是一貫的日本熱血風。和這部電影一樣,看完之後,我覺得很多陰霾都大大減少。我們的生活中難題就像那些鬼一樣,當你以為你快要打贏這場仗之後,在你面前就會出現那道高聳入雲的牆,無法跨越地高來阻擋你前進的步伐。而你看著比你強很多的人都在這道高牆面前倒下。但是前輩告訴你,不要因為弱小而停下了前進的步伐,要無所畏懼地與時間賽跑,不停地向前衝。這麼純碎而強烈的變強信念,我們生來朝夢想努力拼搏就已經很難達到了,路途上不要太在意這些嘈雜的聲音,和讓人喪氣的事情。單純一些,努力地專心去拼搏,去揮灑熱血,不要一直想著退路,想著保全自己。

動畫信息

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篇
中文名: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篇
原 名: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又 名: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篇TV版
首 播:2021-10-10(日本)
IMDb:tt1461725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