煉獄先生沒有輸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0:52:52 作者:豆友201820335 Language

“我無法陪在你身邊,但我永遠思念著你,思念著你們所有人。心中對你們有著無盡的謝意,有著無盡的歉意。我絕不會忘記你們,我的心,永遠與你們同在。所以,請原諒我……”

“對他無效?怎麼可能….不,不對,這是!這傢伙其實中了好幾次術式。他在被施術的瞬間就察覺到自己中招,為了保持清醒立即動手自刎….儘管是在夢中,自刎這種事….這需要相當過人的膽識。”

“我的家人怎麼可能會說出那種話!不要開玩笑了!不准你這種混蛋侮辱我的家人!”

“不能死,我不能死,我死了,這個人就變成殺人凶手了,我不能死,我不想任何人死掉!”

煉獄先生一家有中國的王道之氣😢

“娘恐怕沒有多少時間可活了,能做你這強大又善良的孩子的母親,我覺得很幸福,以後的事拜託你了。”

娘,我才覺得能有你這樣的母親,十分光榮!

“煉獄先生沒有輸!他比你強多了!他戰勝你了!!!”

“不要再叫這麼大聲了…肚子的傷口會裂開,你的傷勢可不輕啊。灶門少年,你要是死了,就變成我輸了啊。”

“煉獄先生…”

“到我這來,我最後有些話想跟你說。”

“真不甘心,當完成一件課題的時候,在眼前,馬上又出現新的高強。厲害的人,在遙不可及的地方拼上性命戰鬥,我卻還沒有能力去那裡。遲遲在這種地方停滯不前的我,我——我能成為像煉獄先生那樣的強者嗎?”

“不要說這種喪氣話!沒人管你能不能像他一樣,不要說這種無聊的廢話!既然他說他相信,除了迴應他的信任之外,其他的事都不要想!”

動畫信息

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篇
中文名: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篇
原 名: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又 名: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篇TV版
首 播:2021-10-10(日本)
IMDb:tt1461725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