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濾鏡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0:52:49 作者:弒欲墨染 Language

時光濾鏡 - 第1張

時光濾鏡 - 第2張

時光濾鏡 - 第3張

時光濾鏡 - 第4張

時光濾鏡 - 第5張

時光濾鏡 - 第6張

時光濾鏡 - 第7張

時光濾鏡 - 第8張

時光濾鏡 - 第9張

Epiphany音樂:DanielLenz-Hero

劇場版搬過來,再來一遍。看懂了資本想要什麼,還不是香噴噴的錢?

觀眾表示,沒想到會出現這樣的操作,把一部劇場進行拆分,成為TV版,再放送一次。劇場版看完我一點感想都沒,這部TV倒是看完醞釀出了一些感慨。

在逆境中不斷進取,這是一個民族的精神面貌,而日本也有過那樣的時期,九十年代的日本在科技和經濟領域如日中天,直逼大洋彼岸的美國。後來的情況全世界都看在眼裡,直接強取豪奪,日本經濟一蹶不振。一系列的霸王條款把那個繁榮的國家打回了原形,長達十年的經濟停滯,整個日本社會也成為了“低慾望”社會,被貼上了這樣的標籤,人口生育率一降再降,是不是很像我們現在在經歷的?

美國高舉貿易戰大棒,敲打我國的高科技企業,死死卡住咽喉。順風順水一派祥和下滋生著腐壞的基因,而在逆境中才會捶打凝聚力。

鬼殺隊與鬼的非對稱戰鬥,肉身對戰不死,有限對戰無限。在無休無止的戰鬥中,有些人看到了絕望,而有些人在逆境中越挫越勇。

再說下劇場版被強行切割後的放送,有了時間的緩衝,體味到了完全不一樣的故事,僅僅是如此一點微調,竟能造成如此大的改觀,是難以置信的事情。或許時間的美化效果在腦內自行補全了缺失。

動畫信息

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篇
中文名: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篇
原 名: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又 名: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篇TV版
首 播:2021-10-10(日本)
IMDb:tt1461725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