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燃燒的心靈——偉大的杏壽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0:51:33 作者:Zoe Language

致敬燃燒的心靈——偉大的杏壽郎 - 第1張
致敬燃燒的心靈——偉大的杏壽郎 - 第2張

單曲循環著《炎》,眼裡止不住的淚水,很久沒有過這麼激動澎湃的感覺,感謝鬼滅。

強大的心靈怎會輸給惡鬼?致敬永遠的煉獄杏壽郎先生。

看到對鬼滅之刃的一些評論,聲音褒貶不一。我不是個什麼二次元,說實話不喜歡看動漫,長這麼大能認認真真看進心裡去的只有上學時候一直鍾愛的死神,還有現如今的鬼滅之刃,而且不知道以後還會不會有。

從鬼滅之刃第一季第一集,就被深深吸引進去了,畫風怎麼那麼好我心想,就像在看電影的感覺。作者把主角炭治郎塑造得那麼強大、乾淨,永遠都在飽含著熱忱、能量,每次我都捫心自問,你有比得上炭治郎的萬分之一嗎?

兄妹之間深深的情誼、親人之間永遠的羈絆、心中無比強大的信念,一直到最後一集杏壽郎犧牲了,三個孩子哭的場景讓我對鬼滅的情感又昇華了,是作者什麼樣的情感才能讓一切都如此自然地代入。

世上最好的動漫作品就是能讓觀眾動情。

動畫信息

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篇
中文名: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篇
原 名: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又 名: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篇TV版
首 播:2021-10-10(日本)
IMDb:tt1461725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