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篇》TV版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0:52:26 作者:二號衝鋒車 Language

雖然評分超高,但不是我的菜。

劇中男主應該是炎柱吧,不喜歡他。首先造型就彆扭,頭髮和刺蝟似的,一雙死魚眼睜的大大的,前幾集從來沒閉過,我一度懷疑他是不是個盲人,中間被催眠後終於閉上了,我長出了一口氣。

他的性格更是令人無語,一驚一乍的,讓我聯想到了周星馳電影中的吳孟達。

作為柱,居然中了一個普通鬼的圈套。如果不是炭治郎,他就這樣稀裡糊塗的死了?!這種死法應該是柱裡面最憋屈、最搞笑的了吧?

還有那個野豬人,就是個神經病,瘋瘋癲癲裝清純,真噁心!

劇中唯一令人感動的,就是炭治郎在夢中和家人告別,雖然深愛著他們,卻被迫離別,就好像至尊寶拼命想抓住紫霞的手卻怎麼也抓不住,只能看著心愛的人漸漸消失在空中一樣。這集看一遍流一次淚,太感人了。

《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篇》TV版 - 第1張

《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篇》TV版 - 第2張

動畫信息

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篇
中文名: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篇
原 名: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又 名: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篇TV版
首 播:2021-10-10(日本)
IMDb:tt1461725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