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太好看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0:53:08 作者:韓星星 Language

最近看了好幾個影視作品都發表不出什麼感想,還在想是自己的感知力和表達力下降了這麼多嗎?不是!是因為作品太垃圾,沒感覺!我的感知到這部全然恢復了! 第一集,就這?平平無奇罷了,老套的日漫劇情。第二集開始:🥺🥺🥺。 說幾個印象深刻的點。 不愧是女性作者,儘管乍一看上去人物設定都很模式化,但是卻都很豐滿,尤其是內心世界的反差,真絕了。溫柔強大的大哥內心是寸草不生的一簇簇火焰,很堅定,但是卻又有些貧瘠?揹負血海深仇的炭治郎內心確是一片微暖遼闊的天空,還有很多小天使🥺,我大受震驚。豬豬和善逸就是純搞笑了。 我發現我還是落俗套的很喜歡英雄救美的橋段,妹妹嚶嚶嚶的打怪被困住的時候,善逸從天而降咔咔咔秒殺眾怪,而且善逸內心帶著妹妹玩耍真的好可愛!我:這門婚事我同意了!給我鎖死!! 其實被困在夢境設定不稀奇,自殺破解也不稀奇,但是一次次自殺,就非常非常非常震撼。最後殺到分不清夢境還是現實就真實而心疼,還好我們豬豬靠譜,作者你可真會畫👍🏻。

講道理大哥那段道理上來說是平平無奇的,但是導演和作者講的很動人。一個渴望被認可被理解的強者,和炭治郎不一樣的溫柔。炭治郎可能是神愛世人那種帶有神性的慈悲,大哥就是真正的天性善良堅強(睡夢中扼殺刺客可以體現),不知道為什麼就很像奧利給大叔🥺。

看善逸夢境的時候我就在感嘆,我可太喜歡平凡又貪生怕死的小人物了,能把人性弱點都塑造好是真的了不起。塑造的好就很真實可愛,塑造不好就很隔靴搔癢或者很討厭。

這個夢境怪那些手和紫色的肉有點鵝心,但是總體來說還是太好看了!我要反覆觀看背誦!總體來說鬼滅之刃值得!這麼火真的很值得!

動畫信息

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篇
中文名: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篇
原 名: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又 名: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篇TV版
首 播:2021-10-10(日本)
IMDb:tt1461725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