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確的卡多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5 11:10:38 作者:無事公 Language

第0話就很贊,以為就是講這個一個交涉官處理各種問題,然後步步高昇的故事。沒想0話最後,畫風突變,外星人來了……

現二話完。神開局,希望不要爛掉。人設也挺美的。

越看到後邊越糊塗,BOSS到底想幹嘛,各種奇奇怪怪的設定,也看得半懂不懂的。後邊BOSS突然就變壞了,要帶全人類去異方,帶不了全人類,也就帶男主角去異方,於是開始有衝突了。主角方開始打BOSS了,最後到底是通過什麼設定,讓男女主角的孩子成大了16歲,然後過來把BOSS幹掉。我也是不太明白,總之就是這樣一個故事,當然男主犧牲了自己。還有,BOSS和男主基情戲太足了,就差個接吻了。

說實話如果讓我編的話,後期我會安排一個強力外星人加入,壞蛋BOSS,然後白毛和男主他們一起打壞蛋,白毛犧牲了自己,成全了人類,與BOSS一起被封印起來,或者一起滾回了異方世界,或者流放到宇宙中。人類迴歸正常的生活。

動畫信息

正確的卡多
中文名:正確的卡多
原 名:正解するカド
又 名:The Right Answer / 正確的KADO
首 播:2017-04-07(日本)
IMDb:tt700113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