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最後一集被噁心到來說一說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5 11:16:52 作者:奶油小方 Language

剛看完最後一集,現在情緒比較激動,來說說我的感受。

講道理,雖然這番從後半截就已經開始崩了,但是我在看完這最後一集前還是打算給三星的,一星給真道這個單獨拎出來很有魅力的人物,一星給比較優秀的製作,一星給裡面那些勉強可以講【硬科幻】的設定,但是看完這最後一集,抱歉只能留優秀製作的一星了。

最後一集真的是噁心到我生理性的不舒服,我特麼為了有趣看個動畫把自個兒噁心到難受還能不能行!!!當初看迷家都沒這樣!!!迷家是因為期待值過高,然而其實一開始就能看出這番並不是想象中的類型,所以也就適應了,KADO這番是前幾集都非常非常優秀,而且是一個每一集都不斷變得更有趣、更讓人想看下去、讓人想搞清楚一切的作品,然後後幾集開始大幅下滑,最後一集乾脆從懸崖上跳下去了好麼!!!!我現在超想把編劇揪出來打一頓,什麼仇什麼怨弄個看起來很有吸引力的坑讓我們跳結果發現坑裡面全是XX!!!!!!!!!!

一開始的設定真的很有趣很有趣,最開始真的是好好的在走硬科幻的風格,而且邏輯上的可信度也一直維持的很好,恰好也是我最愛的類型,真的一下子就被吸引了。與高緯度生物的接觸真的是很有懸疑感的設定,更何況這位高緯度生物的真正目的一直沒有揭露,讓人感到興奮的同時也有些毛骨悚然。然後是人類這邊的應對也很有趣,因為一開始就有頂尖的交涉官卷入其中並且邏輯性很強的進行了冷靜的交涉,這種直接坦誠的感覺也讓人感到很爽快,接著不斷接受了來自高緯度世界的【禮物】,這一段劇情中政府、媒體、普通民眾的反應和作為也很值得討論。明明是好好的一個兼具硬科幻成分、有爭議的倫理觀、宏大的世界觀以及偶爾的一些親情友情的溫馨感的更讓人看完每集都會好好思考的優秀作品,從後半截開始徹底崩塌,全都沒了,變成了集超能力、賣腐、三角戀等各種狗血元素與一身的垃圾片,氣死我啦!!!!!!!!!!!

然後說說人物塑造,一開始真的是塑造了幾位很有吸引力的人物。首先是真道這位交涉官,非常有魅力,說真的這樣一個人物在現實中也絕對是萬人迷一般的存在,冷靜、強大、邏輯性很強、遇事不會慌,真的給人帶來滿滿的安全感。然後是高緯度生物【莫名】,外形美型的設定先不說,神祕感真的很讓人沉迷了,再加上由於初來地球所以偶爾顯露出的一點單純的孩子氣,粉絲很多也不難理解了。除了這兩位,花森這位一開始以為是男二結果後來打醬油的小天使也非常可愛。其餘就弱一些,女主作為一名頂尖交涉官,傲嬌害羞還有些衝動的設定實在不太合適,高冷御姐會更有說服力。小蘿莉科學家更是很日本動畫模式化的存在了,雖說科學家怪人多,但這位小孩子+神經病一般的存在真的是有些齣戲。其餘人物由於戲份不足普遍存在感不強。

然後後期這些很有魅力的人物就都崩了。莫名最後幾集彷彿因為愛上真道而變成了個病嬌瘋子,之前的神祕感壓迫感全都沒了,這個人物也從高深莫測的男神變成了讓人討厭的為了賣腐而存在的設定。真道彷彿雙商也全都丟掉了,最後那個計策是什麼鬼!!!毫無邏輯性和說服力好嘛!!!花森小天使才是最可憐的,一個人辛辛苦苦16年獨自撫養大別人的孩子,回到這個世界就比身邊人老了16歲,他欠誰的了要被這麼利用。女主完全是可有可無的存在,整個人都彷彿遊離與劇情之外,畫風一開始就不同,後期直接變成魔法少女了=-=

感情線是最噁心人的,你要賣腐就好好賣,甚至光明正大直接做成耽美也成,明明有所謂【兩情相悅】的BG感情線,還非得為了討好一部分觀眾而賣腐,真的超噁心人的好嘛!!!

最後誇一下製作,3D畫面做得很精緻,違和感不強,人設美型,音樂好聽。

好了就這些,我需要去看點別的來平復一下我的心情。

動畫信息

正確的卡多
中文名:正確的卡多
原 名:正解するカド
又 名:The Right Answer / 正確的KADO
首 播:2017-04-07(日本)
IMDb:tt700113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