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寫的感想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5 11:35:59 作者:古尼克杜 Language

看完第四集了。

一想到如果六十億人一人一份wam……給卡多papa下跪。

如果能給我wam,我的回答是yes,超想要噠,媽媽再也不用擔心我的手機沒電啦。

想想多年以後,成為歐吉桑歐巴桑的我們會懷念地說,當年的條件可沒有現在這麼好,我們還要交電費呢。那時候的能源都是有汙染的,福島核電一洩漏,整個太平要都遭殃,我們當年還瘋狂搶鹽來著……哎,真要感謝卡多大人和真道大人啊,為人類的進步作出瞭如此大的貢獻……
……
……
……
呵呵,以上純屬胡扯。

要是真有異方人來的話,求求你趕緊走吧,別來禍害地球了。(卡多:這鍋我不背!我能怎麼辦,我也很絕望啊!我在novo待得好好的,編劇突然把我扔過來,讓我為人類之進步而送buff。)

一想到以後這個世界能量取之不盡,就覺得世界可怕的。

如果我們生活的世界,每個人都有無限的力量,但是在這樣的情況下,人類與這種力量所匹配的素質或者能力沒有達到同等高度的話,這不是在自尋死路嗎?一個人有了力量,卻沒有掌握力量的方法,這是災難!

《卡多》舉的例子是“麵包”,可以理解為生存必需品,沒有它就要死的那種。可是事實上,人類依靠自身還是在不斷進步的,雖然人越來越多,但是物質生活條件相對來說是越來越好的。現在還沒聽說那個外星人說,你缺資源啊?沒事!我有而且多得很。喏,給你!(這麼好心,謝謝啊!質量守恆在哪裡?牛頓哭暈在廁所。)

所以,就個人而言,我僅在文學藝術領域相信永恆(浪漫,其實就是腦補可以創造一切啊)。但對於現實,一旦提到關於永恆和無限這樣的字眼,敬謝不敏,立馬轉身。沒有代價和約束的東西,真的會給人帶來幸福嗎?

額……不就是看個動畫嗎,為什麼我要想這麼多……好吧,我承認我還是挺喜歡這個番的,雖然三觀有毛病,若無其事地黑其他國傢什麼的挺不爽的,不過看起來還挺帶感的,紅色的眼線超魅惑~(哦嚯嚯)而且最喜歡一本正經的胡說八道了(反正二次元的世界觀不都是這樣嗎?)(敲黑板)最重要的是,為了不同次元的和諧發展,卡多和真道請務必在一起吧!你們是心靈之友啊啊啊啊!是彼此的另一半啊!是wam的正負兩極啊!沒有對方不覺得在這個世界上很寂寞嗎?

動畫信息

正確的卡多
中文名:正確的卡多
原 名:正解するカド
又 名:The Right Answer / 正確的KADO
首 播:2017-04-07(日本)
IMDb:tt700113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