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人以享受的情緒流大餐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6 12:50:14 作者:Miracleyoo Language

“青春”“校園”“愛情”。這三個詞組合起來並不會特別驚豔。想來也是讀到博的人了,但看他們這群高中生卻總是會在嘗試對比帶入的時候產生一種上升到不真實的羨慕感。看大春物其實是在看作者強大的內心對白,全篇不沾愛字,甚至連劇中空氣都總是凜冽的,大老師不斷的歪理邪說更是句句鋒利,儘管是歪理,卻意外很能服人。大老師確實有著一種讓人傾慕的人格魅力,儘管那種受過挫折後對命運的狂暴反抗似的不斷強調“一個人”的地方是令人捉急又無可奈何的。看了下b站的最後一集評論區,發現有很多人試著想把自己帶入到這部番裡去,說自己性格或是與結衣很像或是和雪乃很像或是和大老師很像如何如何,不過實際上我覺得更多的人還是處在他們中間的。我很難完全肯定其中某一個人的全部性格,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的執著,或稱偏執。但是這種略顯極端的性格展現卻又是動漫的一大魅力,畢竟現實中這種暢爽而淋漓盡致的情緒展現是難得一遇的。

看春物,比起劇情,更像是在品情緒。第一遍看的時候是在大一還是大二,當時比起這些細緻入微的情感體驗,更多是不斷在結衣和雪乃間糾結。但第二遍再看的時候,同樣是那麼痴迷、狼吞虎嚥地重溫了兩季的內容,但這次更多是在盡情的體驗和享受劇中情緒的流動。純甄的、濃烈的、纖細的、不同口味的情緒流是那麼的甘美,令人如醉如痴。

不多說,等20年第三季。:-)

動畫信息

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 第二季 續
中文名: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 第二季 續
原 名: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又 名: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2期
首 播:2015-04-02(日本)
IMDb:tt492697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