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果然有問題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6 12:45:55 作者:Gougila Language

首先,看完很心疼糰子,一放下手機就想到的那種。

很崇尚大老師,高智商情商,面對問題不亂陣腳,有勇氣自爆以保他人。與生活中很容易尬住,不善與人打交道的自己形成鮮明的對比。個人感覺性格部分像糰子,總希望能維持住局面,大家都能和氣一團,因此付出的比較多,更希望得到想要的東西。也是因此代入感更強吧,對糰子也是由衷的喜歡(生活中要是能碰到這樣的女孩該是多幸運)

準備二刷,春物絕不是我現在看的那麼膚淺,或者說想找到自己想要看到的東西,不想讓別人的評論牽著鼻子走了。同時也感慨呀,高中那樣的日子剛過去居然開始感慨了,真的好奇怪。總覺得有好多東西沒有發現,很多事情都誤解了,但也不能重來了,可能這就是青春吧。

我的青春果然有問題。

動畫信息

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 第二季 續
中文名: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 第二季 續
原 名: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又 名: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2期
首 播:2015-04-02(日本)
IMDb:tt492697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