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你,如此不可思議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8 01:54:22 作者:木兮_Zzz Language

畫面溫暖人心。沒有所謂的阻撓,沒有傷感的情節,一切一切是那麼美好。波妞和宗介,遇見了是多麼的不可思議啊。

①波妞跑向宗介,緊緊抱住他的那一慕,真的太觸動人心了。“我不知道我有多喜歡你,但如果是去見你我一定用跑的。”這句話簡直說進了心裡去。

②宗介親吻了水球裡的波妞,波妞就可變成人了。在最後的時候,水球裡的波妞彈跳起來,優美的弧度落下去親吻宗介,波妞幻化成小女孩。因為是真的真的很喜歡,所以不想再等了。

③宗介送兩個婆婆兩個紅色的小金魚摺紙,另一個婆婆平時有些囉嗦,語言不太客氣。我沒想到,宗介會如此貼心的送這個婆婆一艘小船摺紙(他父親的船形),因為這個婆婆不喜歡紅色。最後的時候,宗介努力跑著擺脫波妞的爸爸時,這個婆婆伸手接住了他。這一切那麼美好,小孩子的世界如此純真。

④坐輪椅的婆婆們到了海里,在魔力的作用下,她們雙腳可以行走了。她們奔跑著,歡呼著,開心著。還比賽誰能第一跑到對面。

1.遇到讓你歡喜的人,跑著去擁抱他

想到一個小段子,女生對男生說;“你談了那麼多段感情,而你卻是我的初戀。”男生說;“你怎麼不快點來找我呢,我好不容易才找到你呀。”聽完,女生微微一笑。嗯~ o(* ̄▽ ̄*)o 因為還不是你,所以我願意慢慢等著你,但是啊,如果真的遇見了你,我一定用跑的。但未來的男友呀,不要讓我等那麼久喲!

動畫信息

崖上的波妞
中文名:崖上的波妞
原 名:崖の上のポニョ
又 名:懸崖上的金魚姬 / 懸崖上的金魚公主 / 崖上的波兒(港) / 懸崖上的Ponyo / Ponyo on the Cliff by the Sea / Gake no ue no Ponyo
首 播:2020-12-31(中國大陸) / 2008-07-19(日本)
IMDb:tt087656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