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給5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5 18:51:28 作者:聽霜書生 Language

這一部我不能滿星了,因為有情節我還沒搞懂。

魔毛為了防止那個莫須有的“另一個可以穿越時空的人”殺掉自己,而試圖找到500年前傳說 的真相,而自己又難以解謎,只好將魯邦擄到傳說發生的時代,以借其手解謎。可是沒想到自己與虎謀皮,時間機器被魯邦得到,而自己反而被扔在了500年前。

對劇情我是這樣理解的,但是沒想到最後的彩蛋裡,魔毛的後人(本人?)還是出現了,如果魔毛被魯邦仍在500年前,他或者後人都不應該在那裡出現啊……

另外,不二子完全沒有戲份啊,她除了又展示了下無敵的性感魅力外,就是打斷了次元的提問,額……還好,她的先人(沒有罵人……)還是很不錯的啊,真是這部裡值得喜愛的角色。

時光穿越,如果是科幻題材寫作的話,涉及悖論等等很專業的問題,不太好弄,太嚴肅不好玩。反倒是魯邦這種輕鬆的風格,借用一下,不錯。

動畫信息

魯邦三世:霧之謎
中文名:魯邦三世:霧之謎
原 名:ルパン三世 霧のエリューシヴ
又 名:Rupan sansei: Kiri no eryuushivu / Lupin III: Elusiveness of the Fog
首 播:2007-07-27
IMDb:tt106884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