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設時代的神經劇,一個lsp的物語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11:30:22 作者:π大星 Language

高三時候看的動漫,當年還是蠻喜歡的,如今看來,我艹。

其實本身的作品設定是ok的,因為一個班級的神經病,搞出了一個神經病的設定。

ok,fine,學校為了錢財繼續設定3班就只得吐槽了,AB兩個大班不行?哎,就是不搞,神經病

整個作品充滿當時模板的人設,廢柴男主,三無女主,活潑好動男,秀吉男,傲嬌雙馬尾,眼鏡腹黑男,御姐,等等在2010左右十分惹火的人設幾乎都能找到,然而他們對於劇情的影響,或者說就是為了加入而加入。

男主,典型的lsp,就盯著女主,非要和人家搭訕,神經病。然後在搞出人命後,心安理得的繼續和女主逼逼賴賴,最後的大逃殺,居然如此悠然在大火裡閒逛,真是無語子。

女主,神經病本病,你說你被隔離而性格暗沉,無所謂,你說你一開始就知道不存在的人是誰,但是知道了也沒有辦法,也是合理的,但是明明已經知道了解決辦法,還磨磨唧唧的裝高冷,等小朋友們都死光了,拿著個鏟子是要幹啥?f u

班級裡面的同學也是各個神經病,既然這麼重要的事情,居然硬是不說?不是,你們到底是相信還是不相信啊?搞得什麼東西啊,咋了,非要雙馬尾說嘛?其他人沒長嘴啊?

還有啊,既然災禍是4月開始,而男主是5月才來的,那麼為何今年的災禍會發生呢?嗯?給個解釋唄?

唉,也就只能是中二的年代看這個動漫才沒有違和感,否則長大後再看,恨不得一巴掌扇過去

嘛玩意啊

動畫信息

替身
中文名:替身
原 名:Another
又 名:アナザー
首 播:2012-01-09(日本)
IMDb:tt217616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