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心被喚醒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9 01:20:03 作者:阿西達卡 Language

滿滿的眼皮,回憶起剛剛的電影還是滿滿的感動。這部電影之所以可以刷新宮崎駿神話般的票房紀錄,我想就是因為我們這些生活在浮躁裡的年輕人還渴望著緣分,渴望著愛情,渴望著有一天奇蹟會降臨。一開場大氣唯美的場景讓我一下子就想到了《大魚海棠》,一部我去電影院看了兩遍的佳片,它們有一個很大的相似之處:能引起人們的共鳴。你是否經歷過很多場景好像似曾相識卻怎麼也回憶不起來,於是認為是曾夢見過?你是否遇見過某些陌生人好像很熟悉,卻怎麼也想不起來他是誰?於是腦海裡使勁地倒騰記憶,仍無果。你是否在小時候仰望星空的時候幻想著某顆星星上也同樣有個人在仰望著你?我想這些都可以歸結為少女心…誰不曾有過少女心呢?突然被喚醒,能不感動嘛……另外,全片清晰的日語對白和各種街道鄉村場景都是那麼熟悉,讓我這個懷念日本的可憐人血脈噴張!美しい日本!懐かしい生活!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