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壞人太壞,是好人不夠強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4 09:47:41 作者:種子 Language

“你想成為君子嗎?你想成為聖人嗎?你想拯救世界嗎?那麼,請做好準備,當一個真正的‘好人’要比壞人更‘壞’,要比那些爛好人更能忍受良心的不安!這個世界上,從來都不缺壞人,因為壞人會麻木,壞人其實很簡單!只需要隨著自己的性子來!想*就*,想*就*,如同劇中持劍黃毛女,兩位公主!是的,沒錯,只需要由著性子去做就好了!想咋地就咋地!但是!真正的好人可不能這樣,他會感到良心的不安,當他因此而猶豫的瞬間,壞人的劍便刺進他的胸膛,好人輸了,輸在了他的良心,輸在了他的良知!這個世界,從來都不是壞人太壞了!從來都是,好人不夠強,想要維持正義廣平一腔熱血可不行,你的良心會作祟!你要比壞人更狠!比他能更殘忍!因為,壞人很強大!打敗他的唯一方法就是比她還強大,這就意味著你必須愛他更心狠手辣!這是你改變世界”

子曰:“可與共學,未可與適道;可與適道,未可與立;可與立,未可與權。”

先學習,還得求道,其次要守住道,最重要的是要權變!

孔子子路過宋國,遇見強盜,強盜聞子之名言放行,但求子勿告官。孔子答應了。脫身,遇見宋兵,孔子立馬告訴官兵有一夥強盜在哪裡哪裡。弟子疑惑,子不信也?明明答應人家了不告官的,可是…

孔子知道和壞人不必講什麼信用。

往往壞人善於利用控制別人心理,壞人推卸責任,壞人為了自己什麼都能做的出來。若你要主持正義,請做好覺悟,你要比他更冷血,比他更狠。因為,當他向你弱點發動攻擊,當將責任推卸與你,你不是好人嗎?你會自責的吧?你會自我懷疑的吧?所以,真正的好人比壞人更加“壞”,

因為壞人什麼都做的出來!!!一般的好人往往顧及對方感受,甚至為壞人考慮,可好人要比他更甚!否則,在壞人面前,你不堪一擊。

動畫信息

回覆術士的重來人生
中文名:回覆術士的重來人生
原 名: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又 名:回復術士的重啟人生 / Redo of Healer
首 播:2021-01-13(日本)
IMDb:tt1337040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