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一想,故事中的王國映射的不正是當下的美帝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4 09:50:58 作者:TONG咖啦零 Language

想一想,故事中的王國映射的不正是當下的美帝嗎,大王女的虛偽和二王女的陰毒,不正是美國政客的無恥嘴臉嗎。

接連登場的兩王女是兩任總統,劍之勇者是白人同性戀,炮之勇者是黑人鍊銅闢,守衛隊長是跨性別者,狼女是不同人種。二王女身邊的“鷹眼”即美式正義——復聯裡的鷹眼,鷹眼曾經化身浪人在日本屠殺“黑道”,這裡也指美帝強大的軍事實力。

王國在邊境小鎮,對外搞種族主義輸出戰爭,在角鬥場的戲份又虛偽雙標,愚化民眾。

“這就是王國,諾倫公主的正義嗎?受不了,自我宣揚的正義果然都虛偽的要死。”——主角。

日本人是知道自己沒有完整主權的,可那又有什麼辦法呢?

那就在漫畫裡操翻他們吧!

個人拙見。

動畫信息

回覆術士的重來人生
中文名:回覆術士的重來人生
原 名: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又 名:回復術士的重啟人生 / Redo of Healer
首 播:2021-01-13(日本)
IMDb:tt1337040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