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傳統意義上的勇者不同的勇者。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4 10:06:11 作者:鹹魚王者 Language

勇者系的動漫看的比較多。下面簡單評論一下。

這個片一下子讓我想起一本書《基督山伯爵》。先撇開本動漫獨有的黃暴談一下此番,這部片開局跟《盾勇》很類似,代入感很強。但是後續發展跟盾勇不一樣的是,這個片才是把人性表現的淋漓盡致。盾勇後面還是向善的,而此作男主復生領完記憶直接黑化。這也正是此作最最吸引我的點。並不像大多數作品一樣,男主形如耶穌,以德報怨。此作最讓我覺得舒服的是,男主是真正是奔這復仇去的。加之每集片頭都有男主前世如何被折磨的畫面,加大了觀眾的主角代入感。

黃暴對我來說,只是加分項。有了這些畫面會使得那種對抗的感覺更加真實,也使得本作更具有表現力。

我其實有好多疑問以及槽點,我並沒有看過原著及動漫,如果有原著及漫畫黨請指正下我的錯誤。

1、第二世主角會聽到內心(前世自己)聲音。

2、勇者體液可以加強人民身體素質(啊這)

3、大公主記憶消失,忽然變性格 這種感覺真的好違和 (不知道後面會不會想起記憶,不然真的不能直視這個角色)

4、主角從劍聖那模仿來的絕招,按照主角的體格,在獄中被蹂躪了這麼久,說放就放的嗎。物理系不需要點力量、敏捷等屬性點嗎?

目前我是看到了第四集,整體感覺下來不錯。對於此作接下來走向很好奇,也很看好此作接下來的表現。至少目前看來,給我更多的是心理不適。(偉光正的男主看多了吧。)比起傳統勇者作品更加有吸引力。很想一直看到結局,看看作者到底會是寫出如何的結局。希望不要像《盾勇》一樣爛尾。

動畫信息

回覆術士的重來人生
中文名:回覆術士的重來人生
原 名: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又 名:回復術士的重啟人生 / Redo of Healer
首 播:2021-01-13(日本)
IMDb:tt1337040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