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感想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4 09:54:18 作者:冬青 Language

在我心中是五星神作,怕它分太高引人注目,給了3星。很好地闡述了變態是如何產生的,有動機,有人性中留存的一點善良。

但這部片確實不適合心理不成熟的人看,需要理解世界上的惡是真實存在的。並不是掩耳盜鈴地舉報各種片。

裡面男主有一句話意思是 沒有體會過弱小者恐懼的人是理解不了他們的,讓我想到上初中時同學對一些班裡的幾個人的欺凌,因為他們的外貌、智商等,而自己也會因為大多數人都這麼做而加入其中。還有臺灣的“玫瑰少年”事件,小男孩因為像女生,最終被欺凌到死在廁所。

以前只覺得很多惡的事情都像故事一樣,是假的,但其實看一些刑事案件,包括歷史上一些惡行,就會知道,都是真實存在的。但也因為如此,每當遇到陌生人的善意,都會倍加珍惜。

不要掩耳盜鈴,客觀地看待這個世界,假如是自己經歷了男主的人生,會怎麼樣呢?批評作惡的人很簡單,理解他們卻十分困難。

動畫信息

回覆術士的重來人生
中文名:回覆術士的重來人生
原 名: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又 名:回復術士的重啟人生 / Redo of Healer
首 播:2021-01-13(日本)
IMDb:tt1337040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